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怕...
2010/09/07 20:10:52瀏覽291|回應0|推薦1

已經多久沒有見到大姊?  好幾個禮拜吧?

從6月就沒和她面對面過吧?

前幾天和她通過簡訊...

電話她大多不接...

前晚夢到爸爸又死了一次...

好像有二個家人一起在同一個靈堂....

其中一個是爸爸...另一個好像是二姊...

現在的我心破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洞....

這是拋棄好朋友的報應嗎?

看不起好朋友的報應嗎?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愛爸爸嗎?

因為夢中的我逃避去那個靈堂...

很大一部分是害怕...

害怕我會看到的是什麼景像....

害怕我會遇到什麼可怕的事....

像現在聯絡不上大姊....,我內心也一陣害怕....,

我想我的失眠,應該是被家人嚇的...

二姊時,我就常常半夜被嚇醒....,

爸爸時,也是....凌晨三點半爸爸歸來.......

現在的我....基本上是撐著....,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害怕死亡,

但與其活在恐懼與失去的痛苦中....,

我也許.有一天..最終再也撐不下去了....

想念爸爸是很痛苦的事...

雖然過去三年了...可是我每天每天都想念著爸爸,哥哥家人...

每每想到家裡的人員凋零,無依無靠,....就更令我十分不安與痛苦....

大姊的神秘失聯....從前的恐懼又回來了.....

從二姊,爸爸,大哥....親人走前,我內心滿滿的煎熬與痛苦,

看他們痛苦,我也痛苦..,我的世界就像末日一樣...沒有明天...,

又像是凌遲一樣....,心被一刀一刀的劃著...,

不安惶恐害怕....

現在我整個心情大混亂...

世界何其大,有這麼多的人.....,

可是為什麼我的家人都一一離開我了...

小時候,滿滿的家人與親戚...

後來,媽媽走...

十年後,最照顧我的二姊走了...

再十年,我最強大的精支柱,我們家最強大的一家之主,爸爸走了...

一年後,大哥走了....

現在大姊又不知人在何處...

她說她人安好...,可是沒看到人,我就是很不安....

看到了,又怕姊妹倆容易吵架....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再失去家人....

不過,寧靜只是暫時的....,

我知道我不願面對的事,我害怕的事,我逃避的事...

有一天它還是會找上面來的....

誰叫我活著...,我就必需面對活著的痛苦....

(剛剛和大姊終於通上線了...心裡鬆了口氣...我快嚇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39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