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前了~好快!
2010/08/10 02:15:20瀏覽309|回應0|推薦0

星期六日,陪我的麻吉回南投一趟...

她想回去過爸爸節...,可是又不想一個人回去.

我替她做了決定---我陪她回去,順便去看看南投的好山好水.

不過現在有點小小後悔....我應該留在台北唸書.

有點累,也有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走這麼一趟.

不過,我還是覺得---為人子女,要珍惜自己的父母----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因為對我來說,爸爸太重要了!

如果少了他,我的心就永遠有個missing(遺憾),

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候,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可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

而且,有很多是不愉快的回憶,

但現在它卻是我唯一的可以回憶爸爸的片段.

現在我己經比較不像以前那麼傷心難過.

我相信爸爸在另一個世界,會過得很好!

爸爸永遠是那個好說話的爸爸,什麼都好....也許,除了錢?

今天是爸爸走的日子....我是這樣稱呼這天,

三年前令我痛苦一輩子的這一天.

三年前看著不再呼吸爸爸的身體,身著古服(壽衣),古帽.

那不是平時爸爸的衣著.

那不是我爸爸,我內心這麼想著.

可是親人一一上前來上香.

大家以同情哀戚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和兄姊們披麻戴孝....,跪在父親身旁燒紙錢...不能斷....

這一切都令我害怕討厭....

為什麼,我的人生都在重覆差不多的畫面.

現在,換到我絶不能失去的支柱....

我沒有辦法接受,世界宇宙強的爸爸再也不動的這個事實.

雖然如此,但我外表卻試圖表現出正常不失禮的樣子.

沒有人理解那時我的心情,...甚至到現在,

失去,不能失去爸爸的痛!

沒有人可以理解,除非他和我一樣失去爸爸.

失去自己的根,讓自己一下子,忽然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

到現在,我還在茫然中吧?

日子一天一天在渾渾噩噩中渡過....

若要說我現在還有什麼願望...

那就是做到當時我答應爸爸的話...."考上會計師"!

我答應爸爸,我會考上會計師,我希望自己說到做到.

還有用自己賺的錢,替爸爸和媽媽蓋塔.

我還想要生個小孩,讓他繼續替我看顧我的父母兄姊,如果有一天我不在.

只是這個想法可能太過自私,所以不太容易實現.

會計師可能機會大一點.

今天,和爸爸說了要去UK....爸爸同意了.

若是生前的爸爸,應該會不贊成...

因為他生前總是要我省點,不要亂花錢.

一直一直想著爸爸,說著爸爸...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這樣會覺得爸爸應該一直在我身旁保護我...

不會覺得他有離開過我....

不過,我也不希望自己這樣會影響或是害到爸爸.

希望自己成熟點,更勇敢點....

最近還是很迷戀Messi...

他最近被駡的很慘....不管在韓國或大陸.

被人說耍大牌的話語不間斷,

與之前被人們稱讚有很大的差異...

其實我自己對梅西的感覺是....

他應該真的是個迷人的天才---聰明.

我有看過一篇報導...左撇子都比較聰....梅西就是..

我們家,我大哥大姊和大侄子都是左撇子....我們其他人都是右撇子(普通人)

不過我自己也認為,相對於大多數右撇子的普通人,

左撇子有的是克制右撇子人的優勢.

所以包括棒球在內...左撇子比較吃香...我想足球應該也是.

最重的是很多左撇子的人,他們是習慣用左手或左邊的系統.

但他們後天也會訓練自己使用身體的右邊系統...

我們家的人和梅西好像都有這樣做...以適應右撇子為主的世界

所以他們大多會左右開攻....所以能力自然會高普通人一等...

我就不行用左眼眨眼...我試過,結果差點想挖出我的左眼...

可是梅西都用左眼眨眼....自然的很.

90%用左腳進球....

他還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他的性向....

我個人覺得....梅西是個很內向高傲的人....

天才與藝術家都是與眾不同...與人不親是正常的.

所以要打進他的內心是很難的,

雖然我也很依賴家庭,但我與他是不能相提併論.

家人對是我很重要,但實際相處上我卻和家人不親,反而很愛和朋友混....,

但梅西是只要身邊沒有他的親人在身邊,他就會表現的很放不開.

不笑,也不太與人互動,...愈陌生他就會表現出愈難以親近的模樣.

只有親人在身邊,他才會安心的開懷大笑.

所以,他這次這麼備受批評...

我覺得,是因為他一個人身處陌生的亞洲,

而他身邊卻缺少了家人,才會使他這麼放不開吧?....我個人猜想.

有點可惜...我知道有很多人很期待他這次的中國行...包括我在內.

結果,大家對他和巴薩都很失望....

我本來還發下豪願,明年要和表弟親自,殺到巴薩隆納的諾坎普球場看他的說...

經過他們這一次這麼不親和的作風...我都不知道自己還應不應該繼續喜歡他?

放棄當然對我比較好.可是我現在內心還是處於沈迷的狀態..,

沒有清醒的跡象....我想可能還會持續痴迷一段時間吧?

我自己個人是認為,其實梅西並不把亞洲人放在眼裡.

他的骨子裡是高傲憂鬱的阿根廷人...,

所以黃皮膚黑頭髮長得一般的亞州人....他根本沒放在眼裡,

而且他長期生活在以歐洲白人為主的足球世界.

亞州的足球只有一個弱字可言吧?

在天才的眼裡....普通人都是白痴吧?

對梅西,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早日脫離現在這種幼稚的迷戀.

但仍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天可以成行去諾坎普親眼看他秀他的真本事...

親眼看到人們口中誇獎的天才,是名副其實.

另外,我比較八卦的一點就是....我覺得他有可能比較喜歡男生...

我每次看他和阿奎羅,小羅,小法皮克等過份親密的眼神動作....

比與異性還瞹眛的情愫在眼神交會中....流動.

尤其是和小羅與阿奎羅....

梅西,不太和人親近.或主動.我個人認為.

可是感覺上他在和小羅與阿奎羅相處時,他的動作比較多,也比較主動.

眼神也是緊緊跟隨他們二個....超有愛的...

其實我比較希望事實是這樣....

那這一點他就和C羅是合拍的.

因為C羅好像也比較偏好同性(C羅和卡卡也超有愛).

我個人認為小羅是梅西依靠的大哥級人物...

而阿奎羅比較像他的玩伴,他的愛人....二人只差一歲,多年來都是阿根廷國家隊.

他們的照片都超JQ的....令人產生無限暇想...

反正我不希望他和安妞在一起...不配! 不適合!  大大不Match!

而且他和安妞是2008年後才在一起的,可是他們5歲就認識對方了.

5歲就認識了,怎麼會21歲才在一起? 要喜歡應該早就在一起了!

但卻是在小羅離隊與阿奎羅結婚生子後....他才和他現在的女友在一起,

與某豔星想要藉梅西之名炒作後,才爆出來他和安妞在交往.

做為梅西瘋狂的女FANS的我...覺得安妞只是梅西的幌子,

打從心底,一點都不希望MESSI和小黑碳安妞在一起.

希望只是聰明的MESSI在利用小黑碳安妞....,

他愛的有可能是阿奎羅...我猜的啦...,有一半也是我希望的.

我是希望他是愛男的.不過阿奎羅最好不要,.因為我覺得阿奎羅心機也很重.

看他拼命接近梅西與娶馬拉度納的女兒為妻就可以感覺出來.

還說:"希望梅西帶他去巴薩"

也許,梅西是希望帶他去巴薩,但是巴薩卻不可能接受他.

原因當然還是梅西了,巴薩可不希望他們的寶貝有什麼不好的流言蜚語傳出.

保護梅西,是現在巴薩大多數人的行動與思維...

可是以後就不知道了?...

很有可能在梅西走下坡,還有點價值時,高價賣了他吧?

惡名昭彰的巴薩是很有可能幹得出這樣的事~無情的現實世界.

聰明的梅西,應該自己也早己料到自己將來的下場....

不過,他也很酷,他說:"就算不踢足球,他也不會做教練"

"因為他喜歡自己踢足球,並不喜歡看別人踢"----不錯,直言不諱!

真是好男兒!  阿根廷的真爺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30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