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唾棄與反對學生成為政治打手
2015/07/31 10:31:01瀏覽397|回應1|推薦7

我唾棄與反對學生成為政治打手

(國民黨、教育部長吳思華,這次的反課綱微調衝突怎麼解?把上面這句話印在T恤上,印2000件免費讓人領取,就解了啦!)

從太陽花學運的反服貿反黑箱,到這次的反課綱微調。都有很明顯的跡象,那就是反對的題目本身其意義及內容相對不重要。製造衝突,讓政府難堪,逼政府犯錯來把衝突最大化,才是他們運動的目的。

這樣的反對與抗爭已經不是民主國家為表達反對意見的遊行示威了,否則如果議題真那麼重要,十惡不赦的話,為何自始自終只有學生參與,社會人士普羅大眾怎麼都沒上街頭?

學生有熱情、有理想,但他們不會想的這麼深,這兩次運動,背後黑手煽動的痕跡非常明顯。

這樣的反對與抗爭,感覺像是奪取政權的革命運動的一環,上個世紀50~60年代時共產黨在蘇俄在中國大陸在許多後來稱為赤色政權的國家,採用的都是一樣的手段。煽動學生隨便找議題來抗爭、自焚,故意造成血腥衝突。然後下一步便是武裝革命。

農民、工人、學生最容易煽動,是革命的最佳打手。毛澤東最擅長的就是利用他們造成社會衝突與對立,爭權奪利。無獨有偶,民進黨採了用一樣的方式,多年以來在農民與工人的基層深耕本土意識與台獨思想。散播理念本不是壞事,但民進黨綠營散播的是仇恨與對立,反中仇中把國民黨打成中共同路人、要賣台讓中共來荼毒台灣人。那就是違背天理了,是讓台灣退步,而不是進步。

現在綠營的黑手伸入學生,兩次利用學生做為政治打手,只為了把國民黨打趴,為了民進黨要執政,寧可犧牲台灣社會的進步與和諧,唉~ 蔡英文,你為了當總統,真的不擇手段都可以嗎?真的要殺雞取卵、焚琴煮鶴、要全台灣一起陪葬嗎? 你是想當皇帝還是想當人民的公僕─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108bank&aid=26895885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2 14:26
台灣雖多了解綠營黑手無所不在,但似乎都還票投綠營,這才是真不可思議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