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Bay教我的事。
2012/12/18 11:47:35瀏覽353|回應0|推薦2

土耳其ebay辦公室 / 圖片來源:FB by ARCHIDAILY 

會分享這張圖,是覺得EBAY的辦公室空間設計,是個值得參考的作品。尤其,喜歡的是那面以各國國名文字拼奏起來的世界地圖。

這樣的設計,讓我聯想起,文字的重要性與意涵,是傳遞情感信念的重要存在物證、工具與發明。世界各地不同種的文字,展現世界各地民族的智慧與文化。在我看來,文字是極為精神性的藝術表現,讓自己跳脫了過去學習世界地理,一種以殖民主義概念了解各地產物為要、水平擴張的編寫方式。

當然探索世界文化的其他管道,也可以從文學或旅遊潛入。但我會以了解著迷於大自然各種物質形態的分布存在,開啟對世界地理文化的概念與認知,想來或許有著神聖安排與個人累世智性的因緣。

似乎,從取圖到此刻當下,了解自己從單純為美感而美感的,進入了最高意義的體會,從植物礦物一二次元,到以文字圖像排列、求視覺平衡和諧美感存在的智性次元;同時,也隱喻著世界人類與地球的PEACE & LOVE也要透過個人民族彼此間平衡和諧的相處才能達成的美善。

哇!這是來自宇宙對我的教導嗎?

禪卡彩虹之10:四海一家,主要是告訴我們當我們認識到所有人類的共同源頭,我們就能夠了解,我們都在存在的偉大奇蹟裡連結在一起,生命給予我們是去創造、歡欣、慶祝、歌唱、跳舞、狂喜、醉在神性裡”當你在慶祝,整個存在都會加入你。唯有在慶祝當中,我們才會碰到那最終的和那永恆的。唯有在慶祝當中我們才會超越生死的輪迴。…當我們能夠結合我們豐富的內在財富來創造出我們都可以享有的愛和智慧,我們就以永恆創造的絕妙模式連結在一起”四海一家是每一個人帶給整體的貢獻是沒有執著、沒有抓住、沒有自卑感、沒有優越感、沒有恐懼,只有溝通和分享。(資料來源:http://blog.yam.com/hu1204/article/57619797)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15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