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NEW YEAR, GOOD ALL YEAR.
2013/01/01 12:28:02瀏覽454|回應1|推薦1

雖然這是我2012年在美國的趣遇,怎的就想每年都拿出來溫故知新。希望這滿滿的開心能量,能讓大家得心自在心想事成!

祝大家 2013年

HAPPY HAPPY NEW YEAR,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YEAR.

Ola感動(嘩)~All Is Well



2012年5月我在美國洛杉磯~

我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內,在不同的點看見這飛行船。真是個好兆頭。跟大家分享!! See you again!!  Good Year!

見你三笑!! 南加大上空!!

見你再笑!! HW405海邊!!

見你一笑!! SUPERIOR上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189595

 回應文章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開大運
2013/01/02 09:57

一定旺!!!!!!!!!

加油!!!!!!!!!!!!


紫微陳瑩珍
Ola(fonee) 於 2013-01-02 10:15 回覆:
太開心了!!謝謝老師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