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李明如!!!
2018/04/29 23:29:12瀏覽650|回應0|推薦32

這絕對是個SIGN!!

今天是漆工藝上課第一天。今晨醒來,動作迅速梳洗一番,然後出門。最後,我也跳上公車,10點要上課了,上課地點可有點小距離,非快不可。

反覆思索自己的夢境。我大概知道,潛意識要告訴我什麼。這也是對自己昨晚非常頭腦的決定,再翻盤,我總是有所選擇的,聽從心的選擇。就像今天雪老師跟我說的故事一般。


照片裡那把隨手取得的美工刀,就是一個清楚的SIGN!!

公車上,出現的牌陣告訴我說,我看待自己夢境的觀點是正確的,且要我發現當下的祝福!!而這美工刀上的標貼正是當下祝福的回應!!

這個巧合對我而言,真的是莫大的祝福了~~雖然上了一整天課,內在卻是無比的滋養!!解了這陣子的疲乏與無力感!!

感謝老天爺~~

如同昨日為了找漆作工具,卻翻出遺忘已久的結業證書,才發現,上回上漆工藝課程已是12年前的事情了。而美工刀上標貼的人名,正是我12年前變塗漆藝課的同學,且授課老師還是同一位呢!!

今天在與同學交換意見時,我想起好多當時做下報名決定時的事情,這都是昨晚自認理性決定一切的樣態下,所遺忘的....當時的初衷.....

記得...我是在水逆期間,發現這課程的,且報名的前幾天,我明確地在房間聞到漆作的味道.......;

記得...在填寫報名表時,發現不可思議的有趣狀況.....好多的8的出現,好多的無限符號出現......

還好,有跟著夢中我內在小女孩,在真實世界裡跳上往市區的公車.....謝謝你,李明如!!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11168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