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frica~記這些天與非洲大地的能量連結....
2017/02/18 13:24:09瀏覽505|回應0|推薦6

前些日子,當行運的太陽跟水星都躺在星盤上的第12宮時,整個身心狀態來到的沉潛的狀態,偶游深海水域,偶飄宇宙星空中,一切是不那麼落地樣。

而2/12大樹花精上課的日子,太陽起於地平線的時分,透過非洲大樹能量的能量機緣,光臨地球,我,著陸了......

因為種種人格的思考模式,本來不打算上大樹花精課程的。上課的前一晚,人格依舊堅持,並打算隔天一早,規劃騎腳踏車遊筏子溪的遊程。

結果,公車上,我的內在小孩跟我對話了。小孩說,我很想去上課? 我說,為什麼? 當下,我記起之前催眠而知的地球行旅經驗。我問小孩,有你喜歡的樹?小孩說:是....再問,你想看一下非洲的風景,接觸一下非洲大地的能量?...小孩說:是....又問,那一棵樹是你喜歡的........小孩無言。好的,我聽見了。

還好,那時正處用餐時間,並沒有遠走市郊,增強了市區上課的可能性。後來,聯繫教室與老師,獲得允諾後,立馬往教室出發。

課程中,看見古老的桌山,看見開普敦港,看見原生非洲大樹及樹叢的景緻,了解去年學員生態旅遊與學旅行程的種種。當然,學習調配大樹花精的過程,得感謝白梨木靈擺的幫忙。(呵呵!!課程一開始,就與白梨木有靈犀一點通的徵兆。)

白梨木,找來非洲鐵樹的幫忙,然後,自己也跳下來,協助我未來時間裡盤整落地(grounding)的能量。果真,課後,非洲花精的大地能量,讓我一整個安心落地,一改行星聚集12宮的失眠狀態,睡得可安穩香甜。

課後一周的今日,我竟然親手摸到了非洲紅鐵木。真真實實沉沉的一塊木頭在我手上,那感覺實在很奇特!!我對手上的非洲紅鐵木道謝,感謝鐵木精神上的支持,以能量不滅定律,不遠千里而來幫助我。

此時,我的內在小孩應該很開心。雖然,到現在,他還沒有告訴我,究竟他喜歡的是那顆非洲大樹。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9243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