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遊戲進階版之大震撼~~什麼,我是來地球體驗的外星人!!!
2017/03/28 12:51:31瀏覽2535|回應1|推薦7

去這一年間接觸了一項名為[蛻變遊戲]的桌遊,從家用版開始。這蛻變遊戲是來自英國蘇格蘭最北端的小村子,一個名叫Findhorn的靈性生態村所發展出來的,這生態村也生產花精。

從前幾次家用版的遊戲中大概可以抓到精隨,如同修習般若精神,走在自利利他道路上。而能同盤共遊的玩家們,除了因緣和合外,更可藉此機緣,開放覺察,可為彼此的借鏡。整盤遊戲中,很特別的是,這次玩家們特別喜歡服務他人,而我這次幾乎沒有拿到一張障礙卡,除了那次走到閃電方格,想邀請天使卡未果而得到眼淚兩枚之外,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就屬遊戲最後的大爆炸了。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自潛意識信封抽取最後一張靈感卡,伴隨靈性層級的遊戲來到終點(獲得一張服務代幣與無數張的覺知代幣),想著,應該就這樣可以順利完成遊戲了吧!!在這樣的人之將去狀態(完成遊戲,不再遊戲盤上輪迴無數),卻迎來靈性層級遊戲中唯一的障礙卡。當依著遊戲規則走完這一遭,才知道這障礙是帶著祝福而來。

記得,當晉級到靈性層級階段時,拿到並擺好紫色的遊戲卡後,帶領人問我晉級的感觸為何時,記得,當時我說,那是一種福至心靈片刻。又,幾經輪轉,當可以大聲念著這潛意識信封最後一張靈感卡(執行內容:現在直接跳到任何一個奇蹟人生方格,完成方格指示)而迎來未知奇蹟人生,且帶著喜悅唱出哈列路亞時,帶領人又問我當下迎來奇蹟的感受為何,我只記得那時口中謹慎而緩慢的說:[來地球是體驗創造的歷程。](說實在,我也不知為何會吐出這些字來。更不知,這些話跟最後遊戲獲的蛻變橋接卡有著如此同時性與相契闊)

因著我最後的靈感卡要我執行奇蹟人生選項,並為其他玩家創造各自遊戲的前進與開展。有人因此看見自己的深層未察的障礙訊息,有人迎來自己期盼能量的天使,有人進一步的體認自己信念與行為,我則迎來一位天使。

這時,該是我因執行奇蹟卡而領賞的時候了。我選擇前進到一個我想去的遊戲格上,前進到[自由意願人生方格]執行選項並讀取[宇宙回應卡],這就是大震撼與大爆炸的開始。

此時自帶領人唱念的眾多自由意願人生方格所賦予執行方案選項中,原本想再迎接另一張天使卡,但心念一轉,突然想要了解在這靈魂層級是否有障礙要我覺察的,就在這樣的靈感下,加上一個複議的訊息出現,決定且選擇改翻障礙卡,並聽取宇宙回應卡的說明。

抽出的這張是團體障礙卡,必須透過玩家們各擲點數來決定卡片最終歸屬。結果,由我上家獲得,卡片上寫著:[因為恐懼受限自己,獲得眼淚兩枚。]這時,帶領人提醒,雖由上家獲得我所抽出的團體障礙卡,但卻是因為稍早決定面對了之障礙為何,於此就已超越恐懼,但建議自己仍需要默照這恐懼的議題。就在慶幸這張團體障礙卡不屬於我的同時,卻因後續執行宇宙回應卡的過程中,收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障礙卡。

宇宙回應卡中寫著:[不愉快的經驗,再抽一張障礙卡.....。]隨之而來的障礙卡說:[因為受害者意識而受到阻礙,獲得眼淚兩枚。]看著這宇宙要我去參照的障礙,馬上連結到過去這一兩個月情緒層面的覺察。

噴淚!!怎麼這麼準啦,我想起了2013年不愉快的地球經驗。

雖然有障礙出現,但因這障礙是隨著奇蹟卡而來的,所以可免除眼淚外,也能透過宇宙奇蹟恩典轉化。此外,面對想起的往事與種種情緒上的不舒服,自己硬是加碼,以靈魂層級的覺知代幣[善意][奇蹟]來轉化此障礙,陪伴自己再次臨在處理過往情緒。

隨著遊戲的進行,來到了最終祝禱的時間。帶領人要玩家們抽出整個遊戲於日後蛻變歷程所需的橋接卡與隨行天使卡。而抽到橋接靈感卡寫著:[感謝你演示出歡樂且覺醒的人類生活,獲得四枚覺知代幣。]並邀請到[療癒天使]的陪伴。

哭哭!!怎麼這麼好哭又好笑啦!!原來我是來地球體驗的外星人~~

2012-2013年的生命體驗,真的是讓自己又哭又笑,體認的事情很多,跟水瓶座的大愛特質有關,也讓我在不同的社會價值與文化下,對於慈悲與智慧有不同的見解。雖然在情緒上仍還有待清理的部分,也體認到,宇宙法則下,不受各種社會文化與價值標準而影響,才是普世的愛的本質。最後,感謝蛻變遊戲之神與眾多光之存有的引領,讓我看見處理這個課題!!!

後記!!

妙的是,在3/20春分時刻排出的二分二至LCO牌陣,清楚點出了療癒內在小孩的課題,而透過蛻變遊戲再次確認事件,是那一個部分必須再覺察與清理,讓我了解今年夏至前的修行重點,透過再次自我接納、承認且明晰事件造成的傷痛、情緒與陰影,並不以受害者自居,透過療癒與愛的平等信念,釋放傷痛。

 補遺!!

0327寶雲寺例行禪坐,法師開釋提到了[絕觀]的概念(出自聖嚴法師[禪的世界]一書),我的理解是看見陳痛了解情緒的來去,除陪伴自己的內在小孩外,也須體察同理因緣和合皆出於各自有因,找到自身心平衡的點後,彌封出空事件的諸相,放下且換來心無罣礙的自在。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993677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