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兒馬兒向前跑~
2016/09/01 12:09:34瀏覽357|回應0|推薦10

2016/09/01註:

本來想等著找到文用圖片,但就這樣順勢遺忘這篇草稿,這屬於2015年7月初秋記事之一~心想,果然是水星逆行回顧期啊....

話說,那是2015年七月天初秋的某日晚間,赴約TAT療程路上,所歷經的事情,並就當時那些日子對於眾多[馬]訊集結的源場,進行相關的生命覺察與靈性探討。

因為看見兩匹馬的畫作,讓這些日子靈魂主題探索的過程裡,可說因馬而起,也因馬小結,有始有終。

回到馬訊上,為何要在此提到馬訊呢?其實這也是一種偶然裡的訊息能場,我就是注意到了。時間回溯到2014年年終前,當我注意到第一則馬訊,正是因為一位相識十幾年的朋友,跟我同時出現在某捷運車站裡,而這位朋友正好姓馬,而當時的我也正決心追尋如馬般自由的生活,正在向北前去的路上。

透過網際網路,知道與這位朋友的因緣巧遇而覺得奇妙。昨天再度想起,為什麼會從這位馬姓朋友開始一連串的馬訊呢?我想,這裡有個關鍵....因為這朋友是孩子的守護神,透過美術創作輔導,知道孩子的天性自由與創意。而我也曾深受這位女神陰性能量的守護。

有趣的是,當天TAT療程一開始,從看見療癒空間裡[兩匹馬]的畫作,也順道跟治療師分享了了第一則馬訊。至此,這些都只是跟治療師因馬圖而起的閒談,也就還沒有太過在意。

一切要等到完成TAT療程,將治療師送上公車,我自己也搭上回程的公車後,輾轉間,我注意到鄰座女孩的包包上,滿是馬與騎士的圖樣。這還不打緊。隔天,當我整理前晚收集的馬訊圖片時,突然意識到,想到無三不成禮的關鍵時,沉思著.........就在打開網際網路,同時間,我又看見朋友的訊息。那時,我想著,透過馬姓朋友的這則訊息,清楚知道已[馬訊成三]了,並且,就等著朋友的訊息被自己看見。同時間,也完成馬訊裡生命與靈性自由的議題覺察與探討


這也讓我想到[牧羊人的奇幻之旅]這本書,主人翁在追尋寶藏的過程。最終,他還是回到好些年前,當他還做牧羊人時,常趕羊去過夜休息的廢棄教堂,在那常由星空陪伴著,展開無數與自我心靈對話的夜晚....。當主人翁再度回到那座教堂,為得是開挖傳說中的寶藏。那時,他還狠狠的對老天爺說,明知道寶藏在這,為什麼還要花這麼多的時間繞這一打圈呢?......

很明顯,這一切不就是要我回到自心的殿堂,去做生命中最值得的一件事情~挖[自家寶藏]的寶嗎?!.....將所有的事件串聯起,似乎,看懂些什麼,也了解什麼........我想為了這個最高的意義,花了好久好久,穿越時空,許多人一同協助,鋪陳這麼一個故事,就是為了我接下來的生命目標.......但必須說,這過程真的很磨人、讓人疲憊........但有了這個瞭知的歷程,一切身心的苦也就值得了。

(圖片來源~網路。特地選擇這張圖片,因為這張圖片曾經被我引用在ASU遊學時的英文簡報裡,引用這本書並述說我為什麼要去美國遊學。這張中東版的書籍封面,即是配合班上百分之90是中東來的學生,應景用的。)

 

(2012年遊學時送ASU同學的靈氣蠟燭,並擺置祝福CRYSTAL GRID,紙張上寫有[為什麼去到TEMPE]的療癒旅程記事,現在看來,依舊溫馨)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2624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