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pas Acupressure Technique(TAT)療法體驗
2015/07/18 22:58:24瀏覽1694|回應0|推薦4

前幾天巨蟹新月,有機緣體驗TAT療法。那是個有趣的一天,似乎,這療程就從下午的午睡開始。那是一個很深沉的睡眠,還做了一個有關潛意識的夢,同時,這少有的現象,幾乎讓我晚到了半小時。

兩個小時後,終於坐在治療師前,並在一開始的祈禱後,很順的又閉起眼睛,似乎還在延續下午的夢境與睡眠狀態,那種放鬆的程度,又讓我不知多休息的多久,不太確定,只知道,我正處於極度放鬆,一種真正回到家、安心卸下所有重擔的狀態,好久不曾經歷這種全然安心的心境。直到治療師喊我起來,才發現,原來,療程根本還沒開始。

此時,治療師喊醒我的同時,也對我說:[我好像準備好接受TAT的樣子]。

醒來的我,於是就從我看見空間中的畫作,畫裡的兩匹馬,滔滔不絕得跟治療師說起過去這8個月裡出現在身邊的、一連串關於馬的訊息。而在這個巨蟹座新月,很應景的我挑了關係的議題,進行TAT療法的深層探索主題。



TAT療程中,跳躍式地敘述過往心靈探索過程中的重要記事,並處於很放鬆安心的狀態,自由連結,像馬一樣自由地。在最原始的關係樣態中,牽起了非洲孤兒那世被活埋而魂飛魄散巨大恐懼害怕的訊號線,接起初到此世因求存創傷所引發的前世業感,並透過年初水晶回溯治療的最後片段,了知,當時所看見的地下室景象,正是非洲孤兒在地底能量場的衍伸,但也透過身後半樓高處、半掩的門扉外所透出的金光色溫,知道是自己沉溺在過去世的靈魂巨創中,同時,也因此得知童年時期的內在,一半處光明,一半處於黑暗,為何如此容易受到驚嚇,也不難聯想。

回溯過程中,曾驚訝於門扉外的金光是如此明亮有溫度(色彩飽和),但是什麼樣的狀態啟動引發自己心緒慣性回到地下室自處的機緣,至今仍沒有記憶。雖然有事件引動的契機,但相信並非照顧者刻意,而是生命藍圖裡的重大記事,所配搭的眾多因緣巧合,即便照顧者小有失誤,但那金光與色溫的表現力即傳遞來自照顧者關心的能量狀態。只是我的內在仍自動連結起過去世的狀態,並且,一下子就對位共振上了,可能是因為同是孩童時期所遭逢的事情,所以心生感觸,把悲傷留給自己.........。是否,這也是我命宮主星落陷的生命記號?

會這樣聯想,也讓我自己覺得新鮮,但似乎找到了一些線索,關於自己的情緒模式,還有如何影響人我關係發展的主因。甚至,自己靈魂也會自動蒐集共鳴他者人孩童時期的創傷,為了提醒自己去看曾有的、類似的事件。因為過程中,很自發地連結描述了前幾年所認識的一對姊妹檔的故事。

而TAT療法,似乎是透過腦部的穴道點的觸壓,針對大腦有關處理記憶與感受相關區位,進行改寫、重新編程,並以肯定句與臨在的狀態條件RE-CODE在大腦認知系統裡,並讓自己內在迷路跑錯時間空間的靈魂感受,回到現在當前的狀態,再行向前。現實世界裡,這次療程,很完美的在既定時間裡結束,但就內在轉化的歷程而言,似乎一切就從月初偶遇TAT治療師開始。哈!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旅程了。

去搭公車的路上,治療師問我:[暗中暗的情形,壓了多久了?!].......這些片段片段的訊息,是開始自己內在探索一路上收集的吉光片羽,一直到一個小時前,我才有此連結.......而最難過的時期已過.......因為已看見...........暗中之暗.........。

PS..後記!!水晶回溯畫面中,我雖然人處暗中之暗中,我還是有開頭燈的歐,我想這電源是來自宇宙老天,是我的眉心發亮,還有天龍護法天使的陪伴的。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2614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