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創造之心姿
2015/06/19 21:08:06瀏覽221|回應0|推薦3

豐盛與創造力,來自能松果體、腦下垂體與天地宇宙訊息互換(紫色),藉由中樞神經傳導,與心輪感知能量一同運作,結合代表自我力量與意志的胃輪(黃色)正向能量,意志堅定;再透過情緒體之臍輪天生創造原動力(橘色)與心智體之喉輪表達能量(藍色),落實感受思想;而職人精神,心手合一,將能量化為思想,將思想轉為物質的過程。

那,美在哪裡?

美在無到有的創造歷程,美在人神互動過程中的體妙,美在和諧一致下的一個點中完成。這個點有著巨大磁吸力,能引動無數人對於和諧合一境界的昇華感受時.........美,就在你我心中、某個moment裡的一個點裡,帶出漣漪效應.......不斷擴大.....不斷擴大........心鬆境自來,此時,屬於心輪的愛的品質出現.........美來也,幸福來也....。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247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