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美國行08~我在ASU的英文老師們
2013/01/20 08:40:42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我在ASU的老師們呢?你知道,2012年對地球每一個人而言,都是改變的一年。就連我在ASU研修的兩個老師都有了生命的轉捩點。

Reading/Writin老師:在課程的中途,收到了類似國際組織的邀請,故離開ASU的教職,加入組織共同為非洲兒童飲水安全作努力。小朋友需要乾淨的水,這樣才不會有腸胃上的問題,然後才會安然長大。

而我的Listening/Speaking老師,一位來自田納西州的女孩,小孩才滿六個月。老師則是離開AECP的教職,申請到ASU的Barrett, The Honors College榮譽學院,繼續攻讀法律博士。

這太讓我覺得不可思議,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震撼。有多少人會同時遇到跟妳有關的兩位老師同時都有全新的開始,更何況我現階段只是短短兩個月逗留在ASU。

太神奇了,傑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19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