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LC-8419~
2013/02/28 17:03:14瀏覽139|回應0|推薦4

2013年2月25日我把我那台發誓一定久的老爺車給報廢掉了。為什麼報廢,是因應今年一月底的搬遷,包括物質生活裡了移動與靈魂層面的更新,希望為所有舊的信念與物質現象,進行版本更新,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新的氣象。

同時,也發現,我對於這車牌號的念舊。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張牌,掛信用保證的發誓一定久,也真得如同我的聯想,這車雖老,但真的很耐用。當我說著這段有關車牌號碼的詮釋時,監理站的承辦小姐還笑了出來。並說,每位車主跟自己的車牌號碼間都有自己的串連的方式與故事演繹。

但我覺得,會有人的車牌比我這塊還來得更有意義嗎?因為對一台車齡上22年、在我手裡已超過12年的二手車,有什麼比這車牌號碼更有著保證承諾一定勇健的意函呢?!同樣的,我也盡自己最大了能力來保養這輛車,我可是每5000公里就要換上新的貝殼牌機油。

聽著監理站小姐說,從此再沒有這塊牌號時,還有點依依不捨。再見了,LC-8419~再見了~謝謝你這些年帶我上山下海,不離不棄,能與你作伴,真的是我的幸運。謝謝你了!

LC-8419已轉換成另一種形式與我作伴,我希望可以藉由它來帶領我與下一部車有緣千里相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34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