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美國行09~我愛Sedona
2013/05/22 11:40:55瀏覽131|回應0|推薦3

撈回遙遠的記憶,我對SEDONA的印象是圖書館裡借的一本書,介紹有關SEDONA地區的建築與室內設計,只記這些屋子的外觀色調是融入大地環境的,是相容契合的。

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兩年內,去了三次,而且是國外地區?答案是美國亞歷桑那的SEDONA。而AZ的SEDONA跟CA的Mt.Shasta呢,愛孰?不愛孰?其實,兩個地方我都愛,愛她們的山明水秀,另一種契闊,還有這兩個都是地球的靈性能量點(Vortex)。SEDONA有著北美原民印地安人的足跡,而Mr.SHASTA則是地心文明桃樂市(TOLES)的所在。

還記得2011年第一次自己一人長途旅行,第一站即跑到SEDONA來,為了學習初階水晶靈氣課程。這些課在台灣也可以學,但為什麼還要老遠來?這就是特別的地方了。我想跟得老師在這;還有,除了想滿足我旅行的欲念外,還有接受國外的地氣。我愛SEDONA這小城市的色調,這使人身心靈合一的所在,有著沙漠氣候的熱情,橘紅、土黃的地質,加上深綠色的植物,讓我不禁想像,這地方的地底是有著伏流或豐沛的地下水嗎?雖然地表以上是如此乾燥,但卻也有長年不竭的水流。

SEDONA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靈性工作者跟藝術家多,聽說號稱全美聚集最多藝術家的城市,當然也就有著許多的工藝創作、還有藝廊產業。2011年來時,停留天數比較多,還有一些時間去去逛藝廊,可惜沒有準備購藏的預算與計畫。

或許,下回來可以採買些東西回台灣記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