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美國行11~原來,與加州的緣分長過於三天啊!!
2013/05/16 17:42:11瀏覽103|回應0|推薦1

對我而言,旅行可作為一種自我療瘉的方式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我的體悟是,只要不自我設限,被匱乏的習氣捆綁,直白了然自心渴望,一切都有可能.

這是我對於加州行的旅後心得.話說....

按照原定計畫,我只想在美國旅行結束前一週的時間裡,停留在洛杉磯幾天,為得是拜訪一位老師的妹妹.跟老師的妹妹會聯絡上,也是一段美麗的錯誤.印象中,聽我們家老師說,他妹妹是待在亞利桑那州的.為此聯絡上了這位我在美國的貴人2號,而原來這貴人2號只是有陣子常待在鳳凰城,如此而已.

It's okay.貴人2號在LA也挺好的.於是跟貴人說好,回台的前有三天待在LA.

就在ASU的課程要結束時,想著接續的旅行計畫時,就在有天的GoogleMap上,我發現一個對我而言是個巨大好消息,是老天跟我眨眼,作為第二段加州行的開端.就在Downtown的街道地圖中,發現我一心嚮往的學校,跟我貴人1號之間的距離,竟然就在附近的地方.這樣的距離,在這塊陸地上看來,可說只有對街之遙而已.令我覺得驚奇的是,地圖看了這麼多遍了,怎到這個節骨眼才發現這類比得諾貝爾獎的事情呢?!

於是,我從來就沒有如此果斷地決定一件事情. 喔!只一個晚上.

老天在幫我忙,要好好把握機會.正好這學校也有暑期語言課,也有原本的I-20,於是趕緊報了名,決定了將與LA原本只有三天緣分的,改成三十天以上的.

這樣的突破,怎不讓我喜孜孜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62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