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美國行05~為什麼是TEMPE?!
2012/12/16 08:29:08瀏覽600|回應1|推薦1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會待在TEMPE?

當然,是因為ASU囉!可是ASU光在亞歷桑那州有五個校區耶,有WEST、DOWNTOWN、SKYSONG、TEMPE、RESEARCH PARK、POLYTECHNIC。有一度AECP(American English & Culture Programe)兩難於Tempe校區教室空間與上課時段,擬換校區上課的想法,最後的解決方式,讓學生提早至上午七點半上課。

可想而知,七點半上課,對於多數學生而言,是有點痛苦的事情,因為春天且大陸沙漠氣候的亞歷桑納的清晨,對於我這來自台灣的學生而言,有點辛苦。但好處是,早上空氣真得很新鮮。

必須說,我的美國行對自己而言,仍是作靈性功課的心態而去,所以,自然而然每天會等著期待著老天的禮物,觸發自己的想法與體悟。

有天,我發現了TEMPE跟TEMPLE這兩個英文單字。也想起,我在ASU的一切言行,不論在課堂與生活上,像極傳教士,傳什麼教呢?會分享著我在靈性成長上的一些體悟與觀察。以療癒為主題,分享我的靈性療癒的經驗與歷程。

藉著我在課堂簡報,以一路上的徵兆娓娓道來為什麼來到美國、為什麼去到ASU?希望這些年輕人能好好把握時間與機會,像是[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找到自己的天命。很巧的是,配合這些來自中東的同學們,在網路上還GOOGLE到一張中東版的書籍封面圖,帶著彎刀有著月亮的圖版。.........談著心電感應,分享自己在學習靈氣一二階課程裡抽到Kunzite & Hiddenite有關心輪的牌卡,且隨後與上課現場的Kunzite水晶感應的個人神秘靈性體驗,並以畫上靈氣符號與祝福的蠟燭作為禮物送給同學......在Home Remedy主題,介紹東方中醫的穴位談如何保養眼睛,並分送大家菊花枸杞茶包(從台灣帶去的,自己保養眼睛用)

還有,自從去到美國後,都會在自己的房間一角布置自己的聖壇,這樣能讓我很安心。點上蠟燭薰香,在聖壇前靜坐,排列水晶GRID,似乎水晶是我的心緒整理遊戲時的積木。有時,跟著宇宙時序,時間到了,作滿月冥想、二分二至冥想.......在TEMPE,日子過的很簡單,卻很充實。

我自己想著,我在ASU的一切行徑,體悟到,我在TEMPE,似乎,找到我的內在的TMEPLE,找到我療癒的權杖。當我有這想法時,宇宙同時性讓我更進一步發現同為希臘神祉HERMES的雙頭盤蛇權杖,這也常在醫療體系看見的圖像符號。似乎,一切也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開始,與傳遞療癒之光的過程。

送給同學的靈性小禮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106409

 回應文章

O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瞭解TEMPE療癒之行的另一層涵意
2012/12/20 10:50

TEMPE,註解療癒之行愛的起點。

TEMPLE,為療癒而立,為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