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美國行02~風塵僕僕地來到有著僕僕風塵的地方~亞歷桑納。
2012/12/02 12:29:22瀏覽144|回應0|推薦1

2012年美國行第一站來到亞利桑納(Arizona),或許問,為什麼是亞歷桑納?

我想有兩個原因,一個頭腦一個靈魂的原因。

頭腦的原因。看著網路資料,在有限資源與時間的條件下,看來我必須捨棄原有的計畫,轉到亞歷桑納的ASU。去年也曾經去過亞歷桑納的喜多納(Sedona)學習水晶靈氣課程,對於AZ感覺上還算的上熟悉。

靈魂的原因。一路上是出現了必須跟隨的徵兆(Sign),因為老天正向我眨眼。夢境中,陽台外橘樹結著大大的三顆的橘子(Oranges)。另外,是三叉戟(Trident)的圖像,一天之中有三次三叉戟的圖像出現在電腦螢幕上,這樣的機率大嗎?對我而言,這是再清楚不過的徵兆了。

這次旅行很特別的地方,除了一連串的徵兆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是,我某種程度克服了自己個性上常不知其所何來的緊張,下意識的。為了好好照顧自己這種莫名的情緒,我還找了一些可以自我照顧的小物,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並帶了我的經本跟水晶出門。可以加強的,能力所及,我都會盡力想到做好,照顧我的那顆容易緊張的心。

如何證明,我容易緊張的心性好些了呢?

那就是,出發前,我還不知道我要住哪?也就是說我學校找好了,可是落腳處呢,在我上飛機前,雖已托人安排了但還下落不明,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而我就這樣上了飛機,我想,我膽子應該長大許多。

後來也很好奇,怎辦到不驚恐的。我想,除了這是一件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外,還有,我一直帶著一個人的祝福,惦記著他溫暖光環與問候。我在亞歷桑納的第一二天,也特意選擇下榻與之有關空間代碼的旅館,當然,旅館附輕軌站可直達ASU,也是讓我可以安心的原因之一。

想來真不可思議,我竟然以這樣的信念,即可克服我的慣性恐懼。難怪佛家云,一切為心造啊!!

出了亞歷桑納鳳凰城國際機場(Phoenix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約莫是下午快五點鐘,天空還大亮,見聞到熟悉的空氣景緻顏色味道。AZ,我來了....我惦記的一切,我來了.......。在228這天台灣出發、同一天順利抵達美國。

今天,老天譴了兩位美麗的天使,同校設計學院的Mina跟商學院的Leona(ASU的商學院全美排行三十前,是相當有口碑的),幫助我在亞利桑納TEMPE短暫生活的一切。謝謝兩位天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08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