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分享~歡慶與重生,從2012年最後一個月份開始......
2012/11/29 12:44:30瀏覽105|回應0|推薦1

知見心理學恰克‧史匹桑納博士~2012年12月每月一信的前奏

我在十月底寫這封每月一信、在十一月的最後十天提出,這樣我們能夠為即將來臨的十二月底及之後判斷我們做得如何。我現在可以看見的是,事實上,從十月的最後十天即可預測十二月底,以及之後會是如何的情形。從十月底開始,有新生、奇蹟和大量的療癒,這是提升我們的關鍵。美國新近選出高瞻遠囑的總統,但那有沉淪,同時也有上升。

珊迪颶風橫掃美國東岸。還有其他對立和分裂的徵兆,例如:
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不合,他們的願景也完全不同。敘利亞的戰爭,以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再次的紛擾,而且全球的經濟仍未復甦。
氣候和地球的轉變是我們集體意識和集體無意識心靈的反映。暴風雨似乎增加了,而且在日本、加拿大和中美洲有中型的地震。這些小規模的地震是釋放壓力

截至目前我可以說的是,我們已經清除90%足以摧毀地球的巨大變動能量,但以災難的種類,只有10%被轉化。地殼巨大的變動和大災難力,但有很多是為了在十二月和之後的輕易新生所做的意識轉化。顯現我們學習夥伴關係、友誼和社群是在困難的道路上。關鍵的是,我們不要停留在負面和恐懼裡,因為那是小我擋在其中,來阻止我們把事情做得不一樣。若有困難的新生就不是神對我們的旨意,也不是我們真實的意志。我們還有一個月可以讓事情變得不一樣。我們承諾改變、祈禱和呼求奇蹟,並且做些靈性的儀式和療癒。我們是這個夢境發生的作夢者,而夢境最深的層面是夢想成真。誠如「奇蹟課程」所說:「快樂的夢境會實現不只是因為那是夢,而且是因為夢境是快樂的。所以,夢境裡必須很有愛。」


夥伴關係和真實的溝通,這樣的架構能把我們從惡夢的危險區域轉換到跟我們的夥伴和生活周圍的人有對等關係,並能帶領我們離開獨立的分裂和疏離的心靈,也能把我們帶離權力鬥爭、控制,以及死氣沉沉。


2天前的11月19日星期一,是享受過去兩個星期所成就的成功和慶祝的日子,在宇宙的大道裡同時有慶祝和蕭條期,在能量的流裡有障礙。今天,星期三,在宇宙的力量裡,有另一股下沉的力量。這是集體無意識帶來的沮喪、失落和舊有的痛苦浮上表面,成為新的問題。星期天的晚上,我的夢從個人的意識走向集體的意識,我知道我必須把這些顯現給我看的儘快寫出。在我夜晚的夢裡,顯現給我看的是,從我們的感覺和情緒裡,我們是多麼的疏離,仍然停留在許多痛苦需要被療癒的階段,我們把這些痛苦藏匿起來,和藉著角色以及痛苦所產生的死氣沉沉來做補償。控制、競爭和權力鬥爭來自舊有的傷痛和心碎,這是分離的隱藏決定之結果 。人們所經歷的死氣沉沉來自於角色、競爭和失去連結,是用來防衛失敗、罪惡感和恐懼,這些是我們小時候從成長家庭帶來的。

現在這些未完成的集體無意識強烈的被推上表面,這是我們這個世代承諾去療癒的,以到達交互依靠和夥伴關係。現在,這些正影響著我們的工作、關係和現在的家庭,它正削弱我們。我們努力工作、嘗試做好人,但這些防衛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會讓我們精疲力竭。我們陷在犧牲和放縱的惡性循環裡。而放縱不能提供慰藉,只會增加罪惡感,並意圖在犧牲裡做更多的補償,然後躲藏在獨立期的最後一個階段──死亡區裡。在死亡區真的是意圖去營造一個舒適區,在那裡,我們害怕活躍,以及害怕為成功和親密冒個必要的險。隱隱藏、分化和害怕向前正是這些問題。防衛不能成功,它們意圖讓我們感覺安全或舒適,但它們會讓問題更糟。唯有真實的改變才會成功。

現在能夠幫助這個世界的是擁抱女性面。這能平衡誇大、不真的男性面──那不能讓我們從辛勤工作裡領受,因為它陷在角色和做裡。當我們持續埋藏舊有的痛苦時,我們正試圖「正常」和符合,而不是在真實和天賦才華裡。我們隱藏,而不去擁抱我們的使命和天命。

這個世界失去平衡、社會失去平衡,平衡男性面和女性面,能讓我們向成功和親密敞開。它會帶來輕易、順流和連結。它不只是民主黨和共和黨、自由主義的和保守主義的,誰在分化裡,誰就是在女性面和男性面裡失去了平衡。

做為一個受害者和擁有心碎的人,是被困在不真的女性面裡,但是當我們約束、壓抑、補償或意圖防衛痛苦和恐懼時,我們就是「把嬰兒連著洗澡水一起潑出去」。這表示我們要放下控制、療癒舊有的情緒,以及贏回我們的心。我們要停止利用過往做為藉口去控制和停留在隱藏恐懼的死亡區。我們要穿越痛苦和創造新生。新生不只是降臨在你的意識裡,而是它已在你內(奇蹟課程)。

下列一些事情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療癒在疏離、爭鬥和死氣沉沉下面的痛苦。
1. 如果你能夠讓開或放下任何讓你卡死在衝突的情緒,你就可以到達天堂的道路和奇蹟。老天要讓你在這個情境裡獲得自由。

你所要做的是情緒的脫離,老天會做剩下的。如果你感覺你不能脫離,就把情緒交到天堂的交易站,你可以從這個情境中退出,讓老天帶給你奇蹟。你的情緒總能顯現你卡在什麼情境裡,然後秘密的投資在害怕向前的恐懼裡。

2. 祈禱是奇蹟的媒介。透過祈禱,愛被領受;透過奇蹟,愛被表達(奇蹟課程)。

3. 承諾去寬恕和療癒。這能清除你隱藏的罪惡感和溶解批判、指責,以及怨懟,這些是你受苦的根源。

4. 利用任何情緒來做療癒。當有人好像傷害到你時,他們只是把痛苦傳遞給你。讓這個傳遞止於你。不要傳遞罪惡感、痛苦或壓力。你可以利用你的靈魂禮物和老天的禮物來療癒你自己,以及所有被傳遞痛苦的人們。用你的和老天的禮物所帶來的救贖奇蹟去療癒他們。你可以回顧過往的未竟事宜,療癒當時在痛苦情境的相關人員,來幫助這個世界。

什麼能療癒死氣沉沉和底下的恐懼:
1. 對下一步、你自己、你的夥伴、你的工作、你的性生活、真實和女性面做出承諾

2. 對等關係

3. 自我涵括

4. 愛自己

5. 你的可愛

6. 擁抱你的使命和天命

7. 記得是誰和你同行

8. 透過恩典,讓老天來完成

9. 邀請奇蹟

10. 豐富

11. 歡笑聲

12. 療癒,讓你有更大的平安

13. 提升你的意識

14. 知道你的純真無罪,就如同老天知道你一樣,你會視每個人純真無罪,沒有空間給罪惡感和自我懲罰,那是跟老天對你的愛的爭鬥方式。


15. 讓自己被愛。你是神摯愛的孩子,配得每件好事。


16. 放棄小我建構的分離的身分,去交換你做小孩的真實身分,做為光、靈性和愛。

沒有任何形式的犧牲和受苦會長存在那個被自己寬恕和被自己祝福的臉面前(奇蹟課程)。

在這個點上,我們還沒有完成足夠的療癒,所以不帶災難的輕易新生是可確定的。然而,在所有痛苦和挑戰之下,有個跟痛苦一樣大的禮物。即將來臨的十二月21日和之後,意味著有個大躍進,要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那兒包含夥伴關係、平衡、友誼、團隊合作和社群。這開始於男性面和女性面的平衡,去創造夥伴關係和我們內在的對等關係,然後延伸到所有的其他人。
任何問題的浮現是要來療癒的,問題是要隱藏對等關係、弟兄關係和豐富的黃金年代的可能性。

對友誼的黃金年代保持願景。其他的是我們要來療癒的,而你的幸福快樂是關鍵。

你在神的計畫裡確實是必要的。沒有你的喜悅,祂的喜悅就不完整。沒有你的微笑,這個世界不能被拯救(奇蹟課程)。

這不是個自滿或恐懼的時刻,有很多事還要去完成,以便有喜悅、輕易的新生。把你的生命交給神。老天對你的計畫比你自己的計畫更好。老天的計畫不包含痛苦或犧牲。當你把生命交回來時,你會變成神感,是一種和平的工具,是老天分享愛、光和奇蹟的密使。你是你能給出的最佳禮物。你是奇蹟。


恰克‧史匹桑諾
2012年12月每月一信的前奏
夏威夷卡諾賀伊

感謝Daphne翻譯
~轉貼自徐梅F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08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