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你的LIFECIRCLE波段
2012/11/27 11:44:34瀏覽65|回應0|推薦0
昨天去新社花毯節,看到許多漂亮的花卉及組合盆栽,想起我早些年剛接觸園藝治療的活動與許下的願望時,想來真是汗顏,我的行動力與執行力應當提升。看著美麗精巧的盆栽,內心卻有大大的羞愧。

也在重播節目中不經意看見一個重要訊息,當在你Lifecircle波段高(H1)時,更應當花200%的努力去拼,衝出200%的成果來(H2),以便讓運勢處於低谷(L1)時,隨著你過去200%努力來波段效能,將生命循環的低點(L1)順勢來到且維持在水平以上(H2)。這時,就你命盤看來,即使在人生谷底低點時,仍高於原有圖型線勢位置,相對人生也好過些。

哇! 菩薩天使指導靈,這真讓我當頭棒喝,在2012年快要結束之際,我真要大大懺悔,如是過了我這三勾年。同時,也吶喊著,情緒啊情緒,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大優勢也是劣勢,就看我如何轉逆為正。但也感謝,在這樣的時間點讓我了解這一點。因為昨天的因緣際會下,也間接告訴我,順著生命節奏,高點努力,低點休養生息。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07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