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分享~【Inelia Benz】清除恐懼的練習
2012/11/28 13:51:25瀏覽242|回應0|推薦0

http://blog.xuite.net/chian100/itstime/61491176

註:為何清除恐懼這麼重要?

恐懼是能量最低、最沈重的一種負面情緒。只要把分數最低的去除,那麼整體平均值就能大幅提高。同樣的道理,如果要有效提昇能量振動頻率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先來處理恐懼囉!清除恐懼不僅對自己個人有幫助,更是可以提昇人類集體的能量,如此就會讓我們又向集體溫和揚升邁進一步喔。

清除恐懼的練習 


當你感到恐懼的時候,你可以做此練習。

為了得到最好的效果,你最好事先在紙上把你的恐懼都寫下來,到一個安靜能保有隱私的私人空間進行此項練習。找一個舒適的地方筆直的躺下或坐下,閉上你的眼睛。

1.進行腹式呼吸。儘量緩慢的深吸氣,然後盡快呼出。然後重複這樣的呼吸幾次。之後繼續以你自己的步調進行呼吸。

2.從頭到腳掃瞄你的身體,尋找恐懼的能量所在。尋找它。如果找不到,閱讀你事先寫好的清單。之後重新掃瞄尋找。

一旦你找到這個恐懼的能量,簡單的看向它。不要分析評判,只是簡單的看著它。允許它存在於那裡,允許它的變化,允許它以它所是的樣子存在。

它可以是一種身體的不適,例如像是一個結節,一種痛感或一種局部能量、一閃而過的念頭或是一種記憶,或僅僅是一種恐懼的情緒,不管是什麼,只是看著它。

3.然後說,「恐懼,歡迎你來這。」歡迎它在這,歡迎它並允許它成長變化。

讓它越變越大,同意它盡其可能的變化,允許它自由的對你展現它。不要分析,不管什麼變化,只是簡單的允許。

不管是詞彙、想法還是記憶,如果它變成了一種情緒或改變了在你身體的位置,只是跟著它。

不管它做了什麼,都對它表示歡迎。和它對話,「歡迎你在這,想法;歡迎你來這,情緒;歡迎你在這,恐懼…」監督者它,觀察著它。

4.現在,讓你自己離它近點,然後擁抱它的任何化身。

給予它光和愛。允許它的存在。謝謝它帶給你的任何功課,感謝它陪伴你這麼久。

5.現在釋放它到合一中,允許它自由的返回源頭。

現在深呼吸。當你深吸氣,你吸進光和愛;當你呼氣,你把光和愛填入恐懼離開所留出的空間。

現在簡單的深呼吸,當你吸氣,你吸進光和愛;呼氣,允許光和愛流變全身並留到你周圍的環境中。

6.現在,再次從頭到腳掃瞄你的全身,看還有沒有恐懼殘留。如果有立刻重複練習。你對照你事先寫好的清單繼續練習;或睜眼結束這個練習,舒服的伸個懶腰,以後繼續。

7.每天重複這個練習,你的生活中將不會有恐懼。

  

譯註:因為IneliaBenz自稱是可以和神聖源頭直接相連的高震動的人,所以做此練習,應該以自願與神聖源頭相連為前提。有神這樣的強大力量為後盾,就沒有是什麼可怕的。一切是一場遊戲。如同電影「勇敢者的遊戲」,再真實也是遊戲。可是因為真實,所以看起來可怕。到頭頭來發現,這看似可怕的安排,可以顯示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是對你的一次歷練。結束時,你要麼發現自己有待提高之處,要麼發現自己克服了困難,提高了某項品質。這些都是藏在恐懼背後的禮物。勇敢面對恐懼,領取禮物去吧!

 

轉貼自: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tw/2011/06/inelia-benz_12.html

SOURCE:http://ascension101.com/ascension-tools.html 花仙子fairy777翻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08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