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美國行03~橘子與三叉戟
2012/12/02 14:28:32瀏覽169|回應0|推薦1

談談我的美國行的重要徵兆,橘子(Orange)與三叉戟(Trident)。橘子跟三叉戟開啟了我的異國文化體驗之旅,以一種慢行旅居的方式。

橘子(Oranges)

有天夢境裡,我清楚夢見陽台外,有三顆橘子。憑著橘子的印象,差點就要進住有橘子樹的民宿,後來,也才發現,ASU裡滿是橘子樹,校園裡處處橘花清香滿溢....每天清晨騎著腳踏車到學校時,每經過一片橘子樹林,都會特意張大鼻孔深呼吸,迎來的橘香就是上課前的安神劑.....還找到喜歡的Whole Food超市旁,看見夢境中的場景,即有陽台外就這麼垂掛著結實累累橘子的房子。

三叉戟(Trident)

話說有天,從天使卡出現以Father Healing為主題的牌面,到想起希臘神話裡的十二原型人格的故事,其中,海神坡賽頓(Poseidon)所持的武器即是三叉戟,也是天使卡牌面的神祉,到我從來不知道、也是當天最大的徵兆的,最令自己震撼的,知道嗎?是一個月後我即將前去學習的ASU,其LOGO--SunDevil手裡拿著的就是一支三叉戟。這讓我整個機皮疙瘩都冒出來。就是這個同時性,促成保證一切按既定行程出發。

隨這些徵兆,就像檢著復活節的彩蛋般,一路上相當驚奇有趣!!於是,體驗異國文化的意想世界就這麼轉動起來。

(圖)衣服胸前即是手持三叉戟的SUNDEVIL,這是ASU授權商品,是VICTORIA'S SECRET的T恤,後背是燙金的GO ASU!字樣等。每一家大學似乎都有自己的紀念商品,也就是校園品牌企業化模式,服務對象亦包括觀光客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09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