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同伴在家裡!
2013/04/23 05:56:38瀏覽563|回應0|推薦18

  

    開學兩個月。

    前一個月,我在忙星光班的呈現,對學校的功課,是努力hold著。

    後一個月,我才開始適應學校的生活。

    但,不管是哪個時間點,我先犧牲的,都是陪小朋友「玩」的時間。

 

    吃過晚飯,問攸攸要不要陪我去印東西,順便買咖啡?

    她開心的挽著我的手,一路上吱吱喳喳的說畢業旅行的事。

    我有點得意的將頭靠在她肩上,她竟比我還高了!

 

    睡覺前,兒子挨到身邊來說:「媽咪,挖耳朵!」

    我搖搖頭,回答他昨天才挖過的。

    他繼續撒嬌,說耳朵癢。

    我給他揉揉耳朵,在他耳朵旁邊說:你知道我好愛你嗎?

    他滿意的點點頭,進房間去睡覺。

 

    老大從學校回來,我已經窩在被裡,累的不想起床。

    她輕輕的開門,透過電視螢幕的光線,偷偷的看著我。

    我說:我好睏,妳也早點睡。

    她說:可是我想看一下妳。

    我張開手,讓她來抱我。

   

    我現在才找到我的同伴!

 

(小數位摔了,書包裝不下單眼,好多想記錄的...我終於體會,人的時間有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53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