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顧情緒
2021/10/30 13:18:09瀏覽2686|回應0|推薦22
當你需要大聲尖叫時,
你會做甚麼?
.
我最愛的CSI拉斯維加斯團隊回歸,
第四集中,有位偵查員被自己的情緒影響,差點讓犯人脫逃。
他的主管問他:
當你需要大聲尖叫時,你會做甚麼?
.
生活當中一定有壓力,
很多時候,你只需要大叫一下、罵聲X,
你就可以釋放許多不舒服的感覺。
但往往為了維持個人形象,
你只能很合理的大聲:唱歌、看比賽加油...。
如果沒做這些合理的事,
接下來,就開始找別人麻煩、罵人...。
.
影集中的角色,最後是躲進游泳池中大叫,
也許他流淚了,但不會有任何人覺得有問題。
.
我常說我的行車紀錄器一定很精彩,
有尖叫、罵人、說髒話.....
當我離開我的座車,
我又是個優雅的諮商心理師。
.
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7001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