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
2021/05/18 11:07:44瀏覽1028|回應0|推薦17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
.
因為我是獨生女,家裡人口簡單,
所以記憶裡,媽媽買東西都要少少的,
碗盤也都是小小的。
吃東西,都是準備一點點、一點點。
稍微買多一些東西,媽媽就會開始念,
說家裡人少,浪費。
..
今天突然宣布三級防疫,
所有原本要在外面開會的,變成都要回家。
女兒女婿要回來,兒子也把女朋友從學校救回來。
晚餐,從原本固定的三人變成八個人。
.
我打開冰箱,宣布二級時,我已經塞滿鮮肉蔬菜。
看到豐盛的食材,心裡竟然有種開心的感覺。
媽媽在旁邊又開始說別煮多,
我說:有八個人要吃。
媽媽愣了一下,喔一聲後問:要幫忙洗菜嗎?
.
我把手機放在廚房,聽著音樂,煮馬鈴薯做薯泥烤魚,
煎五花肉,準備蘿蔔一起控肉。
醃好牛肉、豬肉切片,以便炒用。
整個過程,我滿身大汗,心裡卻踏實。
.
兒子的女友被自己媽媽急call回家,
疫情啊!總是擔心小孩在外面。
我才理解,我的踏實,來自家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一種幸福吧!
.
真的,幸福只是一種感覺!
當因為疫情,而被限制行動時,
自己所愛的人,願意開心環繞在身邊,
這就是幸福!
.
願你也能讀懂屬於自己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6302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