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五)
2005/10/31 00:27:24瀏覽409|回應2|推薦2

吞心赦情()

赦生來到石像前,手中狼煙一動,解除了封印,隨之三名魔界戰將現身。

其中一名紅髮尖耳的男子出口了:「赦生童子。」接著手中兵器立即揮向赦生童子。

赦生童子手一翻,輕鬆地擋下男子的攻勢。

「不錯嘛!你變強了!不過,還不夠,還不夠」

正在他要繼續往下講時,鬼知來到:「螣邪郎,魔君正在等待眾人的覺醒。」

一番對談後知道,元禍天荒、別見狂華戰死,吞佛也回歸守地。螣邪郎冷哼一聲:「死就沒意義了,是說那個吞佛怎麼沒一起死?」

此話一出口,引來赦生不悅,轉身離去。

「真開不得玩笑的正經小鬼,個性還是硬的跟石頭一樣。」一點都沒變!

望著赦生離去,三名戰將隨著鬼知前往晉見魔君。

==========================================================

不悅,氣!生氣!非常氣!

什麼叫那個吞佛怎麼沒一起死!太過分了!他當吞佛是什麼!

「有事。」

「沒。」

「沒事會鼓著腮幫子嗎?」吞佛一聲輕笑,拉過氣鼓鼓的赦生,「見著他了?他又惹你生氣了?」

「哼!」

「赦生,螣邪郎是爲你好,他沒有其他意思。」

「你不知道!他……算了!」不想說,一想到就有氣!赦生別過臉,他不想讓吞佛知道螣邪郎說了什麼,因為他不想去設想萬一有一天吞佛離他而去,那會是怎樣的世界。

「好,不說,那你也別氣了。」

唉……這對兄弟還真是難搞,哥哥老愛逗弟弟,說的話老是這麼毒,難怪赦生越來越討厭他。

「赦生,關心是有很多種方式的,別去忽視他背後對你的關愛。」

「我知道,只是不喜歡他老是說你……」況且這次,還詛咒吞佛死,實在是太過分了!

「那又何妨?難道在你心中,我是這般?」

「當然不是!」赦生連忙澄清,在他心中,吞佛是唯一,是很重要的人,並不是螣邪郎隨意看輕的字眼可以動搖的。

「那就對了!他只是希望你更強。」

「不管,總之,我就是不喜歡他這樣說你的不是!」赦生向前挪了幾步,鑽近吞佛懷裡,「吞佛……」

「嗯?」吞佛有些疑惑,雙手輕輕地摟住赦生,「怎麼了?」

「答應我,不會離我而去……」

「嗯?這是什麼意思?」

「答應我,絕不會輸給任何人………」

他的吞佛很厲害,絕不會輸給任何人!絕不會離他而去!

「這……」吞佛正在思考著赦生這兩句話的涵意。

「答應我!答應我……」赦生突然緊緊抓住吞佛的衣裳,整個人埋進吞佛胸膛中,好像想抓住什麼似的。

『答應我,你不會像天荒一樣,輸在別人手裡……我不要再自己一個人,不要……』

說不出口的言語,僅能靠著心音來傳達。

吞佛這才意會過來赦生所謂的「離開」跟「輸」。

「嗯,答應你。絕不離開、絕不會輸。」

「真的?」赦生抬起頭,微微皺著眉頭,不確定地詢問著。

「我哪時騙過你,嗯?」看來,是螣邪郎這傢伙說了過重的話了!

「我相信你……」說完,又再度鑽回推吞佛懷裡。「吞佛……」

「又怎麼了?」今天,他的赦生很多問題喔!

赦生咬著下唇,悶悶地說:「如果有一天,我像狂華一樣,我想,魔君一定會派你來殺我……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你,說不定也會是我去殺你。然後,可能就像天荒一樣,在下一場戰役中,灰飛湮滅……」

這……吞佛被這論點給打敗了。這想法是怎麼萌生的?赦生平常在他不在身邊時,都是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嗎?

「你不聽話。」

不聽話?有嗎?

「不是要你好好練功嗎?怎麼想這些有的沒的?」吞佛斂下顏色,等著赦生的解釋。

「我有練功呀……只是……」

「只是什麼?」

「我……」

見赦生欲言又止,吞佛面露慍色,難道赦生隱瞞著自己什麼嗎?

「沒……我以後不會再亂想了。」赦生垂下螓首,不願去面對吞佛。

「你!」吞佛生氣地轉過身,「隱瞞?這就是你對我的感情?」

「我、我沒有……」被推開的赦生,一臉慌張,卻不知該怎麼跟吞佛解釋。

「呵呵……是嗎?」

吞佛冷笑著,赦生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是他知道……吞佛一定很生氣,否則不會是這種態度。

「等你想清楚再來找我吧!」說完,吞佛人也跟著不見蹤影。

「吞……」想喚住對方,可是吞佛卻早一步離去,赦生只能呆在原地,直到他感覺到自己的臉龐有濕熱的液體,赦生才回過神來。

這……是淚嗎?

==========================================================

〈喵~~怎麼變這樣?前一篇不是甜蜜蜜?怎麼這篇就吵架了?哎呀呀~~就說不會每篇都甜蜜蜜嘛~~~不過也不知為什麼……打著打著就吵架了……看來,是君君的心情影響了打文的情緒呀……因為君君得知了最新的劇情……羽仔變回梟獍了……唉……少艾呀~~心痛呀~~~還有孤獨缺,君君很喜歡他的說……喵~~沒想到……唉……又是一聲嘆氣……罷了!就先貼這篇吧~~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92286

 回應文章

斂寒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喵~~
2005/11/02 22:44

謝謝來訪呀~~

呵呵~~


如果人人都是一齣折子戲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裡
如果人間失去脂粉的豔麗 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萬聖節快樂哦
2005/10/3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