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兩難
2009/06/16 00:22:19瀏覽599|回應0|推薦4

兩難    戴佩妮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


嗯,想說些什麼,又不知該如何說(笑)
上面這首歌是我前陣子很喜歡的一首歌,尤其是副歌的部份

前天公司辦了現金流的活動,開場時,ppt裡有一句話......
在遊戲裡,你可以有重玩的機會
但在人生中,你能重來嗎?

這話說的好呀,在人生中,我們是沒有重來的機會的,每一次的決定都是唯一的選擇,決定了不同的結果
當結果是自己想要的,大家都開心
當結果不如自己所預期,便要下另一次的選擇

很多時後,我們都會面臨兩難的局面
不管是任何事情
親情也好,愛情也好,友情也是,甚至是工作等等......
想想,有時我們連吃個飯要吃什麼都會猶豫了(笑)
只是,在愛情上,兩難的情況,往往傷人
不論傷的是自己還是對方
總是有人會受傷(笑)

很多人說我負面,其實我不會反駁,只要是人,都有負面
曾經我在書局看過一本書,它說,想太多的人及負面思考的人,比起積極正面的人,多了幾個優勢
因為想太多的人及負面思考的人已早一步將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都先想好了,所以只要事先將這些情況演練好,反而更能成功
所以重點是,要如何將負面轉換成向上成功的能量

有一陣子,甚至到現在,還是有人再提倡:秘密的力量
這種說法有些類似:心想事成
當然,我並不反對這樣的說法

只是我想......若當我們先將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想好、演練好,接著利用秘密的力量,不就更能心想事成了~~(笑)

打字打到現在,說了一堆,好像也沒說到心裡想說的:p
來說一下好了,我最近好像跟68年次的很有緣(攤手)
然後,我知道,很多事無法重頭,但日子還是要過.....
時間無法回流,發生的已成事實,破碎的就算黏合,也還是有傷痕的
或許我需要一點時間來重建我的心
或許我需要一些空間來沉靜我的人

或許我該找個時間去走走,去逛逛
好累......心累,人也累


寶貝夫君~~(抱)
別理那些人,理我就好(喂)
乖乖~~我也很心疼阿來的~~(抱)
每個角色本就有喜歡與不喜歡,我們尊重每個角色,同時愛護我們所喜歡的角色,這樣就夠了^_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04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