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天下無雙
2006/05/22 06:45:35瀏覽388|回應0|推薦3

天下無雙


歌手:張靚穎  專輯:電視劇神雕俠侶主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  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是過往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啊……
如果還有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以忘
難遺忘……


 


 


現在的我,還真是不乖,明明該去念書,卻坐在這打記憶~~(毆)
本來今天不打算打了~~因為明天...應該說今天~~要考試~~(汗)
但是,因為一位朋友考完試囉~~我就跑到她家看~~就看見這首歌了!!
對......就是這首~~沒貼上音樂,是因為這首歌有飆高音的地方~~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找找吧~~(笑)
為什麼聽完這首會來寫記憶~~是因為......君君聽了第一次,揪了心,再聽一次,眼淚狂掉......
其實我沒看過這一齣神雕俠侶,但是這首歌,卻讓我好難過......
尤其是副歌: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天呀~~那曲調、那心情......讓我好震撼.....
到現在,我還擔心吵到隔壁室友,用耳機聽~~可以開大聲一點,眼淚是止住了,但是那種被揪緊了心、難以呼吸的感覺卻還是在的~~
是說~~這樣我還有心情唸書嗎?(毆)
抒發抒發~~所以我一定要來寫記憶~~orz


最近,跟一位朋友時常聊到西禔,所以這幾天,我把之前寫的無情一文拿出來看~~
我堅決認為,蒙蒙一定是愛禔兒的~~
任何推翻這點的理由,在我面前,我會一一駁回!皆不承認!
一定是羈絆最深的兩人,才能成為生命共同體的~~
一定是相愛的兩人,才會共享生命~~
其他,再怎麼說,我都是不會認同的!


是說~~怎麼一聽見副歌...我就又紅了眼眶....


快四點半了~~唸書唸書~~~哇~~可是我好難過......(淚倒)

現在...快七點了....(汗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8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