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苦澀
2005/12/26 03:04:58瀏覽350|回應0|推薦3

苦澀...
整理著班遊及平安夜的照片,這才驚覺....與你的照片...少到可憐....
印象中,大學到現在,只有跟你去台大那一次,拍了一張....唯一的一張...
其他...再也沒有...再也沒有....
這樣的心情,很悶....為什麼....為什麼會沒有?為什麼回憶少的可憐?

是不是失衡了?在這一切爆發後?
我開始擔心...擔心你不再喜歡我...不再在意我.....
也許,這樣也好....

一直以為...北上,會有更多時間可以出去....重考那段時間,你是這麼說的...我也一直因為這樣而堅持下去...妹妹曾問我為什麼要北上...你,是其中一個原因...唉....

說要一起參加後援會的活動,說要一起參加布布舉辦的活動....可是...出去的機會...沒有增加...反而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看著你為了他們傷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感覺,北上,跟你的距離反而變遠了,曾經在心裡想過,你大學畢業,我也該離開你,可是,這次事情來的突然....很多東西,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改變?

開始小心翼翼.....不敢去碰觸....更不敢要求....那天...我甚至連擁抱你的勇氣都沒有....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基隆找你,久違的相聚,我們都給彼此一個大擁抱,是這麼互相支持的吧.....一直以來,自認為感情深厚.....這才知道....也許真是我自以為是......

我...是不是永遠成不了最重要的那一個........

這樣自私的心,真是污穢.....

污穢的讓人自厭........

不想裝著自己一切安好....一切都無所謂....其實,我比任何人來的有所謂...

很該死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3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