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鬱悶
2005/09/24 01:53:22瀏覽338|回應1|推薦5
鬱悶,莫名的鬱悶......

少艾跟阿九的對話,讓我好難過......
想著那一幕,現在又不禁紅了眼眶......
少艾保證,不會丟下阿九,可是,只要一想到少艾會死、還有,少艾跟阿九可能有恩怨,我就忍不住心中的激動......

一句承諾,僅能留下當時的安心,誰又能保證將來不會食言?把人當三歲小孩子嗎?可是,偏偏...我希望有人可以承諾......一句永不丟下...

記得,以前,他不願給承諾,而今想來,的確是好的,比起她,我的確好多了...沒有承諾,就不會有安心後的絕望......

今天一整天,心情相當不好,想著狂華跟天荒,還有少艾跟阿九,人是不是總是這樣......身邊的好,卻不能有好結果,直到最後,恨不逢還是不愛狂華不是嗎?到最後,還是天荒完成狂華最後一個願望不是嗎?我想,天荒一定很難過.....而我,也好心疼天荒,今天跟店長說了這劇情,店長說太過"自斂"的人,有時並不好,自斂呀.......人經過一定程度的傷害,有兩種結果,一是變得內斂,一是變得更為開朗,但是有人去探究過開朗背後的笑容嗎?是真?還是假?

當人被狠狠傷過後,又豈是短時間能夠復原的?有人說得容易,放手豈是這麼簡單?今天看了報紙,七年前一件震撼全台的情殺案,女生殺了另一個女生,還倒王水試圖毀屍滅跡,但,這已經不是現在看這件事的重點了。女生還在服刑,而那個男生,今年已經三十幾了,卻因這件事不再談感情,當年選擇出國留學,這幾年才回台,至今,他在沒有交過任何女朋友,家人說,其實他心裡還是很苦,看在家人眼裡,很是心疼。

當下,我對那個男生也感到心疼,他心中的苦,我們又怎麼能了解呢?他的一生必須在這樣的情況下一直下去,直到自己倒下......

我們呢?心中的苦也是必須自己嚐,不要跟我說,苦是自己想的,那種太過白濫的話,不否認,我們的生活中會有令自己開心的事,但是這並不能將痛完全抹去,雖然不常想,但它總會出現,或許短暫,卻還是足以影響自己的心緒,或多或少......

自斂不好?我不敢下斷言,因為有時候,我們必須自斂,可以說是保護,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因為在某方面,我是過於自斂的人......

入戲?的確,我很容易入戲,因著戲中的一切,掉淚、大笑,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或許是真的太多感,但,我僅能用這種方式來替他們感傷。戲台上有的人,戲台下也一定會有,悲春傷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68234

 回應文章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0/03 00:36

未婚  所以無法體會恨之入骨的被奪去的哀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