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讓我照顧你
2009/06/05 19:29:28瀏覽735|回應1|推薦4

讓我照顧你        張芸京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 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    好天真
如果可以    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    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拆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請讓我照顧你


===========================================

最近聽了一些歌,有幾首都挺喜歡的
不過這首,聽到掉淚(笑)

若有天,有個好男人,對我唱這首歌,我一定會很感動
今天還跟阿飄小姐開玩笑說,如果有人唱這首歌給我,我就跟他在一起(毆)

荒唐的25歲,荒唐的5月(笑)
又或者說,可笑的25歲,可笑的5月......
都過了,一切的一切,不管如何,我還是必須往前走

因為,我只能往前走
因為,我一個人也可以的

向來都是這樣走過的(笑)
唯一不變的是,擁有朋友的守護

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心疼我、陪伴我,替我生氣,替我怒罵
我是笨呀,所以~~請你們多多包容(笑)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太多事情在腦海中不停重複上映,卻無法訴諸文字
甜蜜、苦痛
anyway,看著你們的笑容,我就滿足了(笑)

人該知足......

TO  小莎寶貝
好久沒見你了,你好嗎?
我下次去台中,我們見個面吧~~^_^
希望我們都能到達我們自己夢想中的境界吧~


TO  親親夫君~
乖乖~
那些人,真的不用管他們了
大不了,我們用文虐死一步(毆)
呵呵~~乖乖~~君君最愛你囉~~~(抱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01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