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二)
2005/09/13 22:45:00瀏覽276|回應0|推薦3

吞心赦情()

吞佛童子回到寢殿,回想著剛剛去看大家的情況,天荒跟狂華似乎還沒明朗化,不過狂華倒是變美了,所謂女大十八變嗎?天荒則是一樣,明明就喜歡狂華,卻怎麼也不願表態,再這樣下去,狂華就要被人追走了!

喜歡呀……

赦生……

吞佛剛毅的臉,頓時緩和的不少,赦生一直是他最疼的人,自小到大,對赦生,總是莫名的寵溺、縱容,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只是對他的一切就是狠不下心,不過赦生自己也算自愛,不會因為自己的縱容而懈怠,他還是很努力,甚至比其他人來得努力,曾經問過他,赦生卻只是笑笑,什麼也不願說。

對此,早熟的天荒給的見解是:他一定是為了喜歡的人才這麼努力。

他記得自己剛聽見這話時的震驚,喜歡的人,他從未想過赦生會有喜歡的人,他知道在魔界有不少人心儀於赦生,但是他從不認為赦生看得起她們。赦生的自負說起來有一半以上是因為自己吧!因為自己對他的寵,導致他有那麼一些目中無人,不過自己對於這點倒不是這麼介意,因為他知道,在他面前,赦生依舊是他的赦生。

我的赦生?

吞佛英挺的眉皺了皺,何時他有了這種想法?他的赦生?好獨占的說法。

獨占嗎?自解除封印至今,他雖遊走於中原苦境,但他的心思的確完全被一人所獨占,就連現下負傷在家修養也是,想見他的心總是藏不住,無奈主上下令,要自己不能亂跑,好生調息,否則,想必在第一天回歸魔界之時,便直接殺到赦生道了。

不否認,他想他,很想他,這種想念的心,在封印解除後越是明顯。以前他縱使再忙,每隔幾天一定會去看望大家,然而,自從自己被封印,到回歸自我的時候,他的第一個想法,便是他,那個喜歡跟著自己的人。

這樣算是獨占嗎?罷了,不願去想,因為他怕,怕牽動自己一直不願去正視的心情,怕自己一直以來的隱藏功虧一簣。

赦生,還記得嗎?我曾對你說過的……

==========================================================

另一方面,赦生童子接到任務,阻殺慕少艾,沒有任何質疑,唯一的行動便是駕著雷狼獸前往。

閃電驟落,通往異度魔界的通路出現,扭曲的時空,時輕時重的鐵鍊聲,悶雷陣陣,低吼的狼鳴聲,倍感壓力的心理戰,慕少艾心中一驚,這玩笑可開大了!

正當慕少艾屏息以對,身後赦生襲來,一來一往間,慕少艾心忖:好悍的力量,四兩撥千金也難以轉圜了!

慕少艾手中煙管一擋,赦生借力使力,擊回慕少艾。

失明的人,動作流暢又不受影響,為什麼?

停下片刻,慕少艾注意到赦生坐騎。

難道……

慕少艾無聲發出祕門絕學,雙流絕招,一招中赦生,一招中雷狼獸,人便趁隙脫去。

赦生童子也不再追擊,威嚇行動達成便可,他走到狼獸身邊,運掌爲狼獸治療眼傷,隨即返還黑洞,回到赦生道。

真是該死!自己的一時分心,害得雷狼受傷,雖不是什麼大傷,但對赦生來說,這是不容允許的。

赦生拍拍雷狼獸的頭,雷狼朝赦生蹭了蹭,赦生輕輕笑了。

我知道,你不怪我,不會有下次了。

不能再一直想著他了,他說過,會再來看我,我相信他,雷狼你說是吧!

「吼……」

思念的心,不因見過面、說過話而有所遞減,他很懷念,懷念以前的時光,他可以纏著吞佛,要他為他梳頭,陪他練武,可是人總是會長大,難怪有人不想長大,因為一長大,很多事都會不一樣,很多關係都會變淡。

即使知道,關心彼此的心不變,卻因責任的增加,自己與對方再也無法如同以往,可是他不怕,他堅信,總有一天,會再重聚。

我沒忘,吞佛,那時你說的,我沒忘,也不當它是兒戲,如果你還記得,我就依你所說……

==========================================================

〈君君從高雄回來囉~~~趕緊貼個文~~好擔心大家忘了君君~~~~~這篇比起前幾篇,是短了些,呵呵~~請見諒,這回,讓少艾出來露個臉~~君君很喜歡少艾說~~覺得他好可愛~~每次呼呼、呼呼的叫,可愛到不行的可愛~~~~哎呀呀~~這篇的主角好像是赦生跟吞佛喔?()嘿嘿~~回來回來~~君君在想,究竟要什麼時候讓吞佛跟赦生告白呀?哎呀~~真是害羞~~不過告白是一定要的!不然以後就沒辦法光明正大地甜甜蜜蜜囉~~~>///<嗯嗯嗯~~~君君得再想想~~~呵呵~~~~那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