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四)
2005/10/10 00:32:27瀏覽314|回應0|推薦1

吞心赦情()

這幾天,因為赦生的俢練近趨完成階段,他的內力越降越低,魔氣也越來越弱,吞佛幾乎天天來赦生道報到。

「今天還好嗎?」吞佛輕撫著雷狼獸,柔聲地問著赦生。

「吼……」雷狼乖順地挨著吞佛童子。

『哼!』

豈知,今天赦生竟不領情地別過頭去。

「嗯?」停下動作,吞佛拍拍雷狼獸的頭,示意牠到別處去。

雷狼獸低吼了一聲,順著黑暗,隱去。

「不悅?」

『哼!小雷狼是我的!』

吞佛乍聽,愣了愣,隨即大笑,「哈哈哈!」

『笑什麼!我是認真的!』雷狼是自己的,正如同……

「吃醋。」

『誰吃醋了!』

「哈哈哈!」看著赦生孩子氣的模樣,吞佛不禁又大笑了三聲,「誰答話就誰。」

『你!』赦生索性背過身去,打算來個相應不理。

吞佛信步走至赦生身後,由後環住赦生,輕聲說:「是我錯,別生氣。」

『哼!何錯之有?』

「有!當然有了!我不該一進來就先去摸雷狼,牠是你的,正如同,我也是你的。」

背著吞佛的赦生,嘴角不禁向上揚,他知道,是自己小心眼、愛生氣,自從那天,吞佛吻了他後,他就變得很……霸氣,對吞佛的霸氣,也可算是一天天加深的佔有慾。

魔,向來自私,所以赦生對吞佛自私、貪心,他希望可以成為吞佛心中唯一的焦點。

『我……』赦生低下頭,對自己剛剛沒來由的脾氣有點不好意思。

「我知道,沒關係。」

知道他對自己的心,所以不介意他的任性,反而會用更多的寵來守著這份得來不意的情。

赦生轉過身子,牢牢地擁住吞佛,『你知道嗎?狂華她……』

「嗯,我聽說了。」

『我們……』

「不會的,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不等赦生將話說完,吞佛便是給了結論。

『我想,天荒一定很難過。』

他不懂,為什麼天荒不願對狂華明說,他明明喜歡狂華,卻採取默默守護的方式來伴著狂華,現在呢?狂華爲了一個外人而背棄了魔界,也背棄了大家長久以來的信任及扶持,赦生不是很能接受這樣的人。

「魔,本無情。」

『不,魔只是對他人無情,並不代表對魔無情。魔對人的無情,只是對自己的保護罷了!當初,人魔是可以共處的,是人貪婪的心反背了魔,不是嗎?』

吞佛聽著,點了點頭,「是,的確是如此。」

好幾千年前,人魔的確是可以共處的,可是單純的魔沒預測到人類反叛的一天,他們因為自身的能力,被人給出賣了,所以才有了現下勢不兩立的局面產生。

『所以說,魔不是無情。』赦生嘟著小嘴,說出自認為的結論。

「哦,那也就是說,你也不覺得我無情囉?」

赦生抬起頭,『我看不見你,但是我知道,你現在的眼神,一定有情。』

「是,只對你有情。」吞佛低下頭,輕啄了一下赦生那略嫌蒼白的唇瓣,「在戰場上,我可是比任何人來的危險喔!」

『哼!我也不輸你!我還有小雷狼,一定贏你!』赦生驕傲地揚起頭,說起他們家小雷狼,他可得意了!

「是,早就輸給你了……」吞佛傾身靠近赦生,在他耳邊訴說著。

『你……每次都這樣……』這麼輕易將他對他的愛意說出口,每每惹的他臉紅就算了,還害他一顆心撲通撲通地跳,真是羞死人了!

「哈哈哈!不喜歡嗎?我的赦生……」是只有他才有權利得到吞佛的一切寵愛。

赦生不語,只是緊緊擁著吞佛。

魔真的無情嗎?他不知世人怎麼看待魔,但是他知道,他身邊週遭的魔,各各有情,只為了自己在乎的人不斷努力著,就連自己也是這樣的。

==========================================================

幾天後,赦生得知,狂華的不願回頭,他不知該說什麼,也沒有去問天荒,自己還是照著原定計畫,一步步完成自己的修業。

在赤紅色的封體出現,威力更勝以往,符條下的一雙眼,更顯得邪魅,只是赦生失去了原本的聲音,他開口,聲音卻是低沉沙啞。

「你,介意嗎?」赦生緩緩開口,心裡有著莫名的緊張。

「你說呢?我的赦生。」吞佛笑了笑,他怎麼會介意?只要是赦生,其餘的都不重要,不是嗎?

「你……」

「魔君就快復生了,以後我們的立場不一樣,你凡事要小心。天荒最近也是,感覺的出他不是很好,我想是因為狂華吧!」

赦生點點頭,對於天荒最近的情形,他也是知道的。

「我們……」赦生輕皺著眉頭,有點慌張。

吞佛知道,他執起赦生的手,「放心,縱使我們崗位不同,還是可以堅持下去的,我是不會放你走的。」

「可是狂華他們……」

「狂華是因為一個外人才背離魔界,我心中只有你呀!」這小子,還真不是普通的擔心!

「就是這樣才更令人擔心!」赦生沒好氣的回了一句。

「哦?此話怎講?」

「誰不知中原女子個個美若天仙,就連男子也是……」赦生話沒說完,隨即被人奪去下文。

「喂!誰讓你這麼亂想的!」吞佛還真是服了他了!

「我說的都是真的呀!上次你也看過啦!像那個慕少艾,生得這麼嬌弱細嫩,上次他還關心你!」一想到這,他就後悔,他應該讓他去對老乞丐跟大石頭的,這樣他就不會有機會跟慕少艾說到話。

「關心我?有嗎?」吞佛一臉疑惑,慕少艾什麼時候關心自己了?

「還說沒有!就是上次呀!我們一起去攻打琉璃仙境,你對上慕少艾和那個什麼紅澄黃綠商子的,他還關心你戰場上要一心兩用,很辛苦!我覺得他對你,根本就是別有居心!」

不會吧!這麼一點小事,也讓赦生掛懷到現在嗎?唉……也對啦!赦生佔有慾本來就比較高,而且又加上華兒的事,也難怪他擔心了!不過話說回來,他的赦生就是怕自己被搶走,這也是在意他的一種表現啦!

「呵呵!說我?是我才要擔心吧!」突然,吞佛心中閃過一絲詭譎。

「你?擔心什麼!」

「我當然擔心呀!還記得我曾說過,對你最有價值對手就是羽人非獍跟白髮劍者。」

「嗯。」

「那我還不擔心?」

「什麼呀?」赦生搞不懂吞佛的意思,這兩人的確是很價值的敵人,不是嗎?

「正是如此!所以我要擔心,擔心你被他們其中一人給拐走,那我不就……」吞佛背過身去,繼續說道:「而且,你也見過羽人非獍,確實算的上俊美,又會拉胡琴,我呢?一臉殺意,既不好看,也不溫柔,又不會拉胡琴,這樣,我能不擔心嗎?」

赦生聽了吞佛的論言,他拉過吞佛,雙手捧著他的臉,唇立即送了上去,主動吻著吞佛,吞佛對於這個主動獻上的吻,也樂的開心,馬上奪回主導權,兩人深深地吻著對方……

「不准、說自己不好……呼……」赦生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好讓自己的氣息平順一些。「在我心裡,你就是完美。」就是全部。

「那你怎麼還不懂我呢?」

「我……」

懂,怎麼不懂!就像他一樣,對他來說,吞佛就是全部,他相信,對吞佛也是一樣的。

「可是那個慕少艾真的很美呀!」赦生嘟著嘴,他是真的覺得慕少艾很美,如果他是中原的人,一定會愛上他吧!

「他是很美,不否認,但是我並不喜歡他。」

「這樣呀……」

「唷!聽你的語氣,好像很惋惜喔?」

「對呀!替他惋惜!因為……你是我的,最好的男人。」

不是刁難,只是害怕的心不是這麼容易被安撫,自小,他就相信他,自小,他就只有他,當然會擔心,當然會介意,可是他也知道,這都是自己的因素。

「你喔!別胡思亂想,好好調養自己的身子,封印剛解除,尚需做調適,天荒那,我會找時間過去看,你就別擔心了!嗯?」

「嗯。」

吞佛撫著赦生白淨的臉,「我還真想留在這不走。」

「快回去吧!」

「嗯,我會再來。」

「我知道。」

吞佛這才離開赦生道。

離開後,吞佛一臉詭計得逞的樣子,原來捉弄赦生這麼有趣!他那個緊張的模樣,還真是可愛……重點是,還賺到一記香吻,哈哈哈!不過,倘若有人想跟他吞佛搶人,先問過手中朱厭吧!

==========================================================

〈呵呵呵~~~~~~這篇,君君可是邊打邊笑呀~~~因為太可愛了~~別問君君為什麼會變這樣,反正,就是這樣啦~~~~唉……說說無情一文吧!(沮喪)君君的結局碰到阻礙了……所以還沒寫完……唉……只好先出這篇囉~~~下一篇也不敢保證是無情,說不定是蝶心,哎呀~~還有HIT文喔~~總之,就是這樣(),有時甜甜的文寫起來也蠻開心的~~~不過,也不會每一篇都這甜蜜蜜啦~~偶而來一次是可以,呵~~我們下次見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7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