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三)
2005/09/24 04:00:05瀏覽290|回應0|推薦2

吞心赦情()

今天,難得的平靜,沒有主上的命令,赦生獨自一人守著赦生道,但是他知道,今天可以說是放假吧!沒有命令,就不會有殺戮,赦生道,便歸於平靜。

赦生,赦去生,得到的是什麼?

他從未想過自己的名是否有意義,但是,好久前,吞佛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他才開始認真想自己名字的含意。

赦生,以字面上來解釋,赦去生,簡言之,一字,死。也就是,自己代表死亡,代表無止境的殺戮。

但是吞佛卻給了自己另一個解釋……

赦生,赦去,得到了生。

生?生對自己而言是什麼?他不是很懂。

他只知道,跟在吞佛身邊,自己便得到意義,生的意義。

這樣的心緒,你懂嗎?

「我懂……」

聞聲,赦生立即回過頭,熟悉的魔氣,讓他有些驚慌,因為他萬萬沒想到,吞佛竟會來到這,更沒想到,他會聽見自己在胡思亂想的話。

「胡思亂想?是嗎?」

『你……』赦生別過頭,縱使看不見吞佛,他仍是感到困窘。

吞佛看著赦生的舉動,莞爾一笑,他走了過去,視線不曾自赦生身上移開。

「生的意義,是因為我嗎?」

不諱言,當他聽見赦生說因為跟著他,他才得到了生的意義,他非常高興,難道……赦生跟自己有著相同的心思嗎?他……可以讓自己有一些……期待嗎?

「哦!不語,是表默認嗎?」

『聽說,你在內殿修養,有很多人獻殷勤呀?』赦生換了個姿勢,整個人躺在雷狼獸背上,雙手枕著頭,一臉不屑。

「在意?」

『隨口問問。』

「是嗎?」吞佛笑了笑。

『笑什麼!呀?』

吞佛突然抓過赦生,赦生整個人就這樣掉進吞佛懷裡。

「跟我說,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這時的赦生,因為完全沒防備,只能緊緊勾著吞佛的脖子,好讓自己別掉下去。

『什麼?』

「聽不懂嗎?我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問這做什麼?』

「說?不說?」吞佛抱著赦生,靠著雷狼獸坐了下來。

『在意?』赦生讓自己也靠著吞佛,已經有好久,他不曾這樣靠在他懷裡了,自從他被調派至守門第一戰將,他們就愈來愈疏遠了。

「是。」

『好久了……』

「嗯?」

『我說好久了……好久,你沒這樣抱著我了……』

在一起拜師學藝時,吞佛總是顧著自己,自己因為哥哥不在身邊,所以有些慌張,而吞佛總是會抱著自己入睡,就是在這個懷抱中,他度過了數年難敖的日子。

「喜歡我抱著你?」

『嗯……』赦生點點頭,聽著吞佛的心跳,他真的很懷念那段有他作伴的日子。說起來,他們四人中,就屬他最任性,但是吞佛總是很維護他,而他也最黏吞佛。因為這樣,還常被天荒笑說自己是跟屁蟲。

「這些天,過的好嗎?」

『不好。』

「不好?是因為阻殺慕少艾等人失利嗎?」

『是,也不是。』任務呀,他不是很在乎,反正目的達到就好,等魔君復生,他們的命又算什麼?

「說來聽聽?」

『為什麼問我?』

「問你?」

『為什麼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因為天荒說,你是因為有喜歡的人才這麼努力練功。」

『笨蛋。』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喜歡的人不就是……

笨蛋?他認真的詢問他,卻得來一句笨蛋?

『是爲了你。』

「我?」不解。

『嗯……』

爲了自己?這是他萬萬想不到的答案!怎麼會是爲了自己呢?

『就是你,因為我不想離你越來越遠,我不想離開你。』因為,我沒有忘記當年你對我說的……

「你……」

這樣的回答令吞佛害怕,他將赦生放至一旁,自己站起身來,「我該回去了。」再待下去,他怕自己會洩露出自己的心意,他不想因此失去赦生。

『為什麼?』赦生連忙站起來,拉住吞佛的衣角。

「時間到了,就該回去。」

『哼!回去享受別人自動獻上的美色嗎?』一想到這,他就生氣!非常生氣!

「你氣什麼?」

『怎麼不氣?她們抱著你!我怎麼不氣!』那個懷抱不再只是抱著自己,他怎麼不氣?

這……算吃醋嗎?

吞佛靜靜聽著赦生控訴著自己。

『走呀!不是要回去!走呀!』赦生轉過身,手撫著雷狼獸,『每次都是這樣,來了一下就走,你的心裡已經沒有赦生了……』

「吼……」

『只剩我一個人在想著你,你忘了……忘了你說過的話……』

乍聽,吞佛有些驚異,原來他沒忘,沒忘自己曾對他說的。

吞佛向前拉過赦生,「你沒忘?」

『沒忘……怎麼會忘!你說過的……嗯……』

不等赦生將話說完,吞佛攬過纎腰,激動地吻住那片薄唇,濕潤的舌撬開赦生的貝齒,在赦生嘴裡吸吮著。

『吞、吞佛?』

終在最後,吞佛放開赦生,「下次,要記得呼吸。」

『呼……呼……』

赦生整個人有些發軟,只能任由吞佛抱著自己。『你、我……』

「排斥嗎?」吞佛有些擔心地詢問著,他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悸動,吻了他。

沒有正面回答,卻是酸溜溜地問著吞佛:『你、你對她們也這麼做嗎?』

「我想,但是卻做不到。」吞佛注視著赦生,「因為,我只想對你這麼做。」

『你已經做了!』

「是呀,所以我更沒辦法對別人做了。老實告訴我,排斥嗎?」

倘若他排斥,是不是代表他將永遠失去他?可是,都吻了,總不能當什麼也沒發生,這不像他吞佛童子的作風。

『我……』

看著赦生一臉為難,吞佛的心涼了一半。

就在吞佛準備放棄時,赦生小小聲、小小聲地說出了心中所想。

「嗯?」

『再一次……』

吞佛笑了笑,勾起赦生,不忘提醒:「記得呼吸。」語畢,兩片唇再度相交。

這次,吞佛溫柔了許多,先是用舌頭描繪著赦生的唇型,慢慢滑進赦生齒內,找到那有些許害羞的丁香舌,輕輕摩擦著……

『嗯……』赦生緊抓著吞佛的衣裳,不時低吟出聲。

在習慣吞佛後,赦生怯怯地回應著,直到兩個人越吻越烈,赦生迷失在吞佛的溫柔中,久久,吞佛才放開赦生。

「不是叫你要記得呼吸嗎?」

『呼……我……』

「算了,以後你會習慣。」吞佛露出一抹笑意,看來,他們倆的心思是一樣的。

『以後,不准對其他人做……』

「哈哈哈……以後,只有你有權利。」

==========================================================

〈唉呀~~~終於出了……()兩人終於有了進一步的進展啦!!謝天謝地呀!!(天音:關天地什麼事呀?)呵呵~~~總之,就是吻了嘛~~~~()希望大家沒忘記這篇呀~~~有人說,為什麼赦生要跟吞佛呢?跟哥哥比較好~~~哎呀~~君君寫的時候,哥哥還沒出現~~~呵呵~~所以囉~~吞哥勝出!!喵~~最近君君整個心思都掛在天荒兄跟狂華身上……有興趣的朋友有可以到君君的日記裡看或是新聞台跟城市,君君都有放上一篇心情雜記,君君私心地希望狂華是喜歡天荒的……唉……話說回來,狂華的死,讓君君很難過……罷了,越說越難過,這篇該是甜蜜蜜的~~~還有呀~~漾姊姊踩倒HIT囉,所以君君已經準備好接招啦~~~這次不知是哪兩個倒楣鬼必須接受君君的荼毒~~~()喵喵~~那我們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6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