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九)H文
2005/12/19 21:28:14瀏覽931|回應2|推薦0

吞心赦情()H

〈此篇為H文,可略過,不影響後面劇情~~~

==========================================================

「嗯呀……」赦生強忍著痛楚,努力放鬆自己好完全接納吞佛。

見赦生為了自己而受苦,吞佛煞是心疼,他輕輕吻吻赦生的雙眼、雙唇,在赦生耳畔訴說著自己對他的滿滿愛意,「我愛你,好愛好愛你……」接著開始緩緩進出赦生的體內。

「夾緊我的腰。」

赦生點點頭,將雙腳緊緊夾住吞佛的腰際,好讓吞佛更方便進出自己。

吞佛空出一手,覆上赦生握著自己的手,「就像這樣。」吞佛帶著赦生開始在赦生的分身上摩擦、套弄,赦生開始感到一陣陣莫名的快感襲上。

看赦生緊蹙的眉稍稍舒緩,吞佛放開自己的手,讓赦生自己來,而後雙手撐在赦生兩側,開始加快進出的速度。

「嗯……」身後的痛楚加上自己手上尚未宣洩的腫脹,赦生忍不住顫抖起來。

就在吞佛將自己完全推進赦生體內,開始猛烈的撞擊,彷彿要將赦生給揉進自己體內,不停地向內部侵略。

「呀!嗯……哈嗯……吞……」身後的痛楚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竟是一波波襲來的慾望,赦生不自覺地加快自己的速度,想讓自己的硬挺得到滿足,卻又得分心去承受吞佛。

「嗯,好緊……你真是讓我驚豔!」吞佛速度沒有減緩,反而是越來越快,越來越深入。

在一瞬,赦生突然叫了一聲,「呀!」人也跟著顫了一下。

吞佛微微笑著,「這裡嗎?」惡劣地向前往凸點奮力一頂……

「呀!不、那……」赦生不知道該怎麼跟吞佛說自己的感覺,就是那裡,別於其他地方的異樣。

找到了。

吞佛伸出舌頭,舔過赦生略嫌乾燥的嘴唇,開始往赦生的敏感點撞擊。

「呀、哈……不、不要……嗯、不要了……」赦生被激的滴下眼淚,吞佛卻然是不肯放過他。

「我說過,給過你拒絕的機會,中途想喊停,我是不會答應的。」

吞佛不僅只是撞擊那一點,連帶的扭動腰身,讓自己的分身略帶旋轉進入赦生,或輕或重地撞擊、摩擦著。

頓時,寢殿內充斥著淫靡聲及撞擊聲。

「不、不行……我、快不行、哈呀……」赦生隨著吞佛越來越快的速度,手中的慾望中心已經滲些許晶盈的液體。

「就快了……」聽著赦生的吟哦,吞佛不再作惱人的折磨,自己的慾望也快突破閘門,於是放棄逗弄,放縱自己馳騁在赦生溫暖緊實的俑道內。

無須語言的絕佳默契,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在最終……「呀!」兩人一起到達雲雨頂峰。

吞佛雙手一撈,身子一轉,兩人位置對調,讓赦生攤在自己身上。

「呼呼……」赦生還是不停喘著氣,趴在吞佛起伏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一股滿足感讓他笑開了顏。

「笑什麼?」

「沒、沒有。」嘴上說著沒有,可是一張俏臉卻是笑的開懷。

「哦?是因為我讓你舒服嗎?」吞佛微微牽起嘴角,戲謔地瞧著赦生。

「才、才不是這個!色鬼!」赦生嘟著嘴,搓了吞佛胸膛一下,臉上因為吞佛這露骨的話紅了半邊。

「不然呢?」吞佛倒也不介意赦生沒有稱讚自己的技術好,他笑著輕撫赦生的頭,對他的憐愛似乎又更深了一些。

「才不跟你說咧!」赦生朝吞佛做了個鬼臉,隨後又趴了下去,閉上眼休憩著。

『才不跟你說,是因為你終於成為我的,是因為聽著你的心跳,讓我好滿足、好滿足……是因為,我也好愛好愛你……』

聽見赦生的心音,吞佛自豪地笑了,這就是他可愛又彆扭的赦生,是他最愛的赦生。

望著身前傳出均勻呼吸聲的人兒,吞佛悄悄起身,抱起睡美人。

「嗯……」赦生依著吞佛,微微扭著身子,替自己尋得一舒服的姿勢,而後又沉沉睡去。

「累壞他了,不然怎麼會沒醒來呢!呵呵……」隨手抓起自己的衣物,蓋上赦生赤裸的身子,往寢殿後走去。

水聲潺潺,輕煙裊裊,一進入寢殿後方的山泉洞,熱氣撲面,讓人全身放鬆,一洗疲憊。

將赦生身上的衣物丟落石上,吞佛緩緩進入溫泉中。

「嗯……」赦生嘤嚀了一聲,熱水的浸泡讓他醒了過來,瞇起眼睛喚著:「吞佛?」

「醒了?」

赦生搖搖頭,「想再睡一下……」

「那你就繼續睡吧,剩下的,我來就好。」

「剩下的?」赦生疑惑,什麼叫剩下的?

吞佛將赦生抱到溫泉池邊,自己靠著石頭坐下,讓溫熱的泉水泡著自己及赦生,「乖,你先趴在我身上睡。不清出來,我擔心你明天會難過。」

「隨……隨便你……」反正他也不清楚什麼清出來不清出來的,反正,吞佛不會害他,那他就再休息一下好了。

赦生攀住吞佛,再度閉上眼睛,任由吞佛清洗著自己的身子。

吞佛舀起溫泉,緩緩自赦生背上淋去,一手抱著赦生,免得他滑落,另一手卻是沿著赦生的背脊下滑,撫上赦生俏挺的臀瓣。

赦生雙腳夾著吞佛,正好讓後庭沒有任何庇護,吞佛先是在幽穴前輕輕撫摸著,緩緩擠進一指,在幽穴內輕輕攪弄著。

「吞……」赦生微微皺眉,適才纏綿過的傷口還在,怎麼吞佛又……

「沒事,我在幫你清理,忍忍,嗯?」

吞佛低沉的嗓音聽起來好舒服,赦生乖乖地點點頭,往吞佛肩頭廝磨幾下,再度閉上雙眼。

此時吞佛又擠進一指,雖然這比起自己的,實在不算什麼,但是吞佛還是擔心會傷著赦生,動作相當輕柔。

兩指在赦生體內慢慢攪著,而後慢慢撐開赦生,好讓自己殘留在赦生體內的愛液可以流出。

「嗯……」液體的流出,牽動了一絲感覺,赦生不自覺地呻吟了一聲

「等等就好。」

赦生嘟著嘴,頭靠在吞佛耳邊,有氣無力地朝吞佛輕呼著氣,「我睡不著,你這樣,我睡不著……」

「那等等回去再睡?」

「嗯!」赦生又搖搖頭,他扭著身子,像是在撒嬌,突然人往後一倒,吞佛猝不及防跟著赦生一同跌進溫泉內。

在水中,赦生吻著吞佛,直到吞佛抱起赦生,兩人才站直身子。

「你在做什麼!」

「你很壞……」赦生怒視著吞佛。

吞佛卻一臉不解,「我?」

赦生點點頭,他主動整個人貼近吞佛,伸出丁香小舌舔著吞佛的耳朶。

吞佛這時才意會過來,輕笑道:「我的敏感赦生。」

小腹間明顯感受到赦生的慾望,想來是因為自己的動作,讓赦生有了感覺吧!

「我會小心。」

「嗯……」赦生俏臉一紅,羞怯盡收吞佛眼裡。

吞佛轉過赦生身軀,讓他趴在岩石上,自己由後方擁住赦生,一手握住赦生半挺的分身上,開始另一場纏綿。

「呀嗯……嗯!呼……」

聽著赦生的迷人的呻吟聲,吞佛端起他的腰際,讓俏臀可以提高些,有了之前的愛液做潤滑,再加上溫泉的緩和,吞佛心想,應該會好一點,於是將自己推進赦生體內。

「赦生,你……」吞佛詫異,赦生的身子還是一如處子般緊窒,俑道不時收縮著,引動吞佛更深的情慾。

受不了慾望,吞佛一邊快套弄的速度,一邊將自己挺向赦生深處。

「呀!吞……吞佛!呀……」赦生忘情地叫著吞佛,雙手撐著岩石,好讓自己的身軀可以承受吞佛的肆虐……

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伴隨著潺潺流水,回蕩在洞內。

看來,這場澡,要清洗乾淨,還需一段時間……

==========================================================

〈天呀!君君居然寫了兩篇!還做了兩次!()好吧~~君君承認~~君君就是色嘛~~~>///< 在決定寫時,君君腦海中就浮現了後半段的景象~~所以……才會有兩次呀~~~(羞奔)~~~這是君君第一次做這麼大的……真是難以言喻呀~~~可是……orz君君的小赦掛了……這該怎麼辦……(淚奔)把君君的小赦還來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29560

 回應文章

斂寒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5/12/28 20:27

歡迎呀~~

這次是赦生~~^__^


如果人人都是一齣折子戲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裡
如果人間失去脂粉的豔麗 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赦生
2005/12/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