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八)H文
2005/12/15 22:48:47瀏覽595|回應0|推薦0

吞心赦情()

〈此篇為H文,可略過,不影響後面劇情~~~

==========================================================

「吞、吞佛……」

「你這聲叫喚,是在邀請我嗎?」吞佛邪佞一笑,將人輕輕放至床上。

「才、才不是!」

雖然說會挑起這個話題是因為自己,但是……這並不是說要他現在要了他呀!他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雖然之前有想過這事,但是……事情發生的情況不一樣呀!

「那就別想著其他了,只要想著我就好。」不給赦生開口的機會,吞佛溫柔而綿密的吻已經落下,攫取住赦生的薄唇,堂而皇之地進入,飲著赦生口內的瓊汁。

「嗯。」赦生微蹙,終是迷失在吞佛超高技巧的挑逗中,隱隱發出吟哦聲。

吞佛扯下赦生腰際的纏帶,一手探了進去,雖然同是習武之人,赦生的肌膚卻仍像個新生兒般的細嫩,引來吞佛越來越深的渴望。

離開了差點不能呼吸的赦生,赦生喘著氣,吞佛輕輕取下赦生眼上的符條,細吻接著來到敏感的耳垂,吞佛輕輕低喃著:「赦生……我的赦生……」

而在赦生衣內探索的手掌,已經不知在何時將赦生的衣物敞開,雪白如凝脂的肌膚,襯著殷紅的茱萸,看起來格外誘人。

「允我?」吞佛眼中難以隱去慾望,卻還是體貼地詢問著赦生,「倘若你不願,我便現在收手。」

「我……」

「別說我不給你機會拒絕,現在不拒絕,等會兒你想喊停我也不會准的。」

赦生垂下眼,臉上的紅潤沒退過。

見赦生沒有說話,吞佛強押住內心的慾望起身,卻在煞那被赦生給勾了下去,赦生主動吻上吞佛的唇,「允你,讓我成為你的唯一……」

「你早是我的唯一……」

褪去赦生身上的衣物,再一次撫上那令人神醉的肌膚。

「赦生……你好美……」吞佛一雙眼好似要冒出火來,直盯著身下衣衫不整的赦生。

吞佛低下身子,開始品嘗起眼前這個甜點。

吻過了朱唇,來到敏感的耳垂舔試著,赦生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奇怪,全身上下的感官跟著吞佛溼熱靈巧的舌頭走著,在他攫住赦生的胸前的紅蕊時,赦生不由得深深倒抽了口氣。

他感覺到吞佛的舌尖正在撥弄著自己,貝齒不住地啃噬著赦生身上每一吋肌膚。

「嗯……吞、吞佛……」赦生閉上雙眼,感覺卻是更為清晰。

尚未饜足的舌尖來到赦生平坦的小腹,調皮地畫著圈圈。

「吞佛……呼、呼……」怎知這一玩,赦生的呼吸越不能克制,他感覺到就是在吞佛舌尖下,明顯地空虛……

這是一種他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想要靠近,卻又想推離他,這樣……好難受……

「難受……嗯……」赦生緊蹙著細眉,張開眼,「吞佛……」

吞佛停下動作,挺起上身,熟練地褪去自己的衣裳,露出精壯的身材,看的赦生有些陶醉,這樣子的身材,自己是不可能有的。

接著吞佛扯下赦生所剩無幾的衣料,直盯著赦生,赦生被瞧的不甚自在,微微別過臉去。

這羞怯的舉動,引來吞佛一聲輕笑:「還怕羞?」

「才、才沒有!」為了證明自己並不是因為吞佛沒穿衣物而臉紅,赦生才一轉回頭,人又被很很地吻住。

「我會很溫柔的。」說完,吞佛輕輕握上赦生半挺的分身,憑著手掌,上下摩擦,長年習武的雙手,粗繭自然不在話下,卻也因為這樣,赦生的分身在吞佛的套弄下,挺了起來。

雖說這實屬自然的生理現象,自己也不是沒有過,但是,始做俑者是吞佛,是他最愛的人,這種感覺好像又更不一樣了。

越來越漲、越來越深的空虛,讓赦生只能緊緊咬著下唇,卻還是悶哼出聲音,強忍著這種看似痛苦卻又希望更多的折磨。

「別咬著,當心受傷,舒服就叫出來,我想聽……」吞佛輕輕吻著赦生的唇瓣,手也跟著慢慢加快摩擦的速度。

「嗯……」赦生這才放過自己的唇,「呀……吞、嗯……」赦生沒也辦法克制自己,「難受……呀、嗯……」

「再等會兒,來,握住自己。」

赦生乖乖地聽從吞佛的話,伸出手,握住自己的腫脹。

「別亂動。」吞佛將自己的手指含近嘴內,沾了些許唾液,曲起赦生的雙腿,往幽穴探去。

「嗯。」赦生擰起細眉,有些抵抗著吞佛的手指。

然而吞佛並沒有因此放棄,一指在赦生體內抽動著,感到幽口鬆懈些,再加入一指,重複抽動著。

「吞佛!嗯……」赦生握著自己,卻不敢放手,只能任由吞佛的手指在自己體內抽插旋轉著。

「呀……嗯、嗯……」赦生陣陣呻吟聲,聽在吞佛耳裡,好幾次都讓他差點忍不住強要了赦生。

在幾次的抽插後,吞佛感受到入口已經有些放鬆,甚至還微微收縮著,好像在期待著更深的佔有。

退出手指,吞佛壓低身子,男性象徵早已蓄勢待發,對準幽徑,挺進。

赦生一時間尚無法適應異物進入自己體內,整個人僵住,下體的撕裂,痛的讓他說不出話來,下意識地咬住吞佛的肩頭。

「赦生,我跟你說過我愛你嗎?」

「沒、沒有。」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我也是,好愛好愛……」

吞佛緩緩將自己更為深入,「放鬆點……」再向前挺進。

==========================================================

〈喵~~決定分兩篇寫……()其實腦海中還想到了其他OOXX的橋段,呵呵~~(竊笑中)等明天起來再打吧……君君今天好累喔,要早睡去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2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