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七)
2005/12/03 00:22:49瀏覽407|回應0|推薦1

吞心赦情()

「無愧……」

「是,無愧!」

赦生昂起頭,失焦的雙眸望向吞佛。

「赦生,看著我!」他不喜歡赦生用這種空洞的眼神望著自己,那讓吞佛感到好虛無,彷彿自己不在赦生眼裡及心上。

「封禪劍雪恨相逢……他們是這麼說的吧!恨相逢……你們原來很相愛嗎?」

「赦生!」

「為什麼……你不是我一個人的吞佛……」終於,淚奪眶而出,彷彿被人緊緊揪住了心,疼痛不已。

「赦生!聽我說!聽我說!」吞佛被赦生的眼淚給嚇著,他從來不曾在自己面前掉淚的!可是,今天為了他,他哭了,該死的為了自己!

吞佛緊緊抓著赦生的臂膀,看來這次事情真的大條了!不說清楚,以後怎麼辦呢?

「聽我說,赦生……」吞佛壓低語氣,這事不能急,不然會適得其反。

赦生沒有答話,只是拽著自己的胸口。

「赦生……我是我,一劍封禪是一劍封禪,是他跟劍雪無名,不是我。」

「不是你……」

「你要知道,我可以全部都跟你說。」

赦生遲疑下,隨後點了點頭。

「一劍封禪跟劍雪無名在一起,全是他個人的心緒及精神,沒有摻雜我一點一滴的情感,在被封印之前,我心心念念的,就只有你,赦生。」見赦生沒有任何反應,吞佛繼續往下說:「我回來時,跟你說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方面我擔心你會亂想,一方面是,吞佛便是吞佛,不可能再回到一劍封禪。」

「那……你跟劍雪無名……」

「那更是天大的冤枉!都說了,他是跟一劍封禪,我是我呀!我是你一個人的吞佛!」吞佛撫去赦生臉上的淚痕,蹙著眉,心疼。

「你那天……分心了……」

「唉……好吧,如果是這件事,我承認,我的確分心了,但是,並不是因為一劍封禪或是劍雪無名,在解除封印之後,我的心緒的確失了以往的果決,因為人格的分裂,我多多少少有了些許改變,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對你的心。」

「你……愛過他嗎?」赦生低下頭,不甚確定地問著。

「我自始至終,心中只有你。」

「你的心中,不曾出現過他嗎?」

「這……」

「還是說,跟我在一起,你心中卻是想著他的容顏?」

「赦生,不要這麼不肯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沒有回答我。」

「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在逃避嗎?」

「沒有。」

「那你為什麼不回答我!」

赦生掙開吞佛,他要知道,知道他究竟心中有誰,他不能接受跟別人一起擁有吞佛,倘若真是如此,他會離開,反正,一直以來,他都是自己一個人,除了吞佛跟兄長,他一直都是一個人,沒也其他朋友,看看現下,狂華和天荒都死了,自己大不了也戰死沙場,求個痛快!

「我的改變,你感覺不出嗎?」吞佛輕聲說著。「我的改變,全在你身上。」

「他們兩個,多少改變了我的心緒,但是,也是因為你,我才有了改變,因為我答應自己,要更加疼愛你,要對你付出更多了心力。那天,我的分心,是因為,我想起了天荒跟我說的一句話,他對我說,要我好好照顧你,絕對不能辜負你,他說,生命隨時會像落葉一般消逝,這讓我想起了一劍封禪的死,所以,我絕對不能死,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一直跟自己在一起?

有聽錯嗎?

「兄長……他說……說……」赦生有些哽咽,話也說不完整。

「說什麼?他說了什麼?」

「他說……你和他……關係非比尋常……」赦生再度望向吞佛,「你……要過他?」雖是難以啟齒,卻還是執意要問,這對他來說,好重要的!

他沒要過自己,卻很珍愛自己,這不矛盾嗎?

螣邪郎那傢伙亂說些什麼東西呀!該死!他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我說實話,你會相信嗎?」

「你說,我就信。」

「好,我沒有要過他。」

沒有!

一聽見吞佛說沒有,赦生眼淚又掉了下來。

「怎麼又哭了?」吞佛一驚,只得再為他擦去眼淚。

「騙人……」

騙人?他不是說他會相信?

天呀!到底螣邪郎那傢伙說了什麼!

「他比我好是不是?不然為什麼你寧願要他,就是不要我!」

這……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赦生,相信我。」

「兄長說,你若真喜愛我,一定……一定會要我的……」赦生蹲下身子,把臉埋進膝蓋中低泣著。

那該死的螣邪郎!跟赦生說這些有的沒的!等他處理完這事,他就知道!

赦生越想越難過,兄長說的對,喜愛怎麼不會想要擁有對方呢?看看他跟任沉浮,不就知道了!那自己呢?兄長總說自己像個小孩,難怪吞佛不想要他。

可是……他很愛吞佛,怎麼辦?他絕對不要跟別人分享他!絕對不要!

見赦生低泣著,吞佛心念一轉,看來,得換個方式!

「赦生……」吞佛也跟著蹲下身子,「我今天來,是為了跟你談那天的爭執,你的疑問,我全都回答,你想知道的,我全都透露,沒有一絲隱瞞。」

吞佛慢慢握上赦生顫抖的雙肩,然後輕輕地將他擁進懷中,在赦生耳邊低訴著:「我沒要過他,心裡只有你,怎麼會去碰別人?」感覺到赦生平靜些,吞佛撫著他的髮絲,勾起赦生的臉。

「唉……」吞佛輕嘆了口氣,「傻赦生,怎麼不要你?我怎麼會不要你呢?」吞佛粗糙的手滑過赦生的朱唇,「天曉得,我比誰都還想要你……」吞佛人向前傾,將赦生壓往地面,綿密的細吻落下,眼上、鼻尖,最後來到赦生微微張開的唇瓣,「只有你……我要的,一直都只有你……」

也許是吞佛太過溫柔,在他的話語一落,他便信了他。

赦生伸出手環住吞佛的脖子,更是加深這個吻。

『你自己說的……只要我……』

吞佛聽見赦生的心語,他邊吻邊回答:「是,只要你,只要你一個!」

『當我一個人的吞佛……我不要同別人共享……』赦生擋住吞佛,不讓他再吻著自己。

吞佛輕喘著氣一笑:「好,只當你一個人的吞佛。」

一直到現在,赦生才笑開了顏,「不能要別人喔!」

吞佛突然拉起赦生,邪魅一笑:「那我現在可以要你嗎?」

乍聽,失神!

「什、什麼啦!」赦生彆扭地轉過身去。

「別跟我說你不懂我在說什麼……」吞佛摟著赦生,溫熱的舌頭舔過赦生敏感的耳垂。

「我、我……」

瞧著赦生不知所措的模樣,吞佛大笑了幾聲,隨即把人一抱,往赦生的寢房走去。

螣邪郎,等他餵完赦生,他就會為自己的話付出代價!

==========================================================

〈喵~~這……場面似乎失控了?哎呀~~大家一定要相信君君,君君絕對不是故意要變成這樣的!!不過下一篇,還沒決定是否要寫H文……(飛逃)咳咳!話說回來,前陣子,有朋友問君君下一篇新文會寫誰?其實君君還沒決定的說~~()原本想來個邪郎兄弟的,但是……邪郎大哥竟然掛了!!orzlll這……叫君君怎麼寫的下手……君君捨不得小赦哭呀~~~聽說最新的劇情,小赦和吞哥岌岌可危!好擔心好擔心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1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