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貼愛(7)
2013/08/06 09:29:40瀏覽165|回應0|推薦4

「然後你就放棄送那女孩回家,啥事也沒發生?」

 

深夜東區,某Pub,鬧哄哄的音樂麻痺人心,男人女人聚一塊兒彼此試探著,感官在前言語在後,感受到彼此的節奏吻合便相互摟抱步出大門,往男方住處或者女方租屋處,再不然直奔Hotel也行。

 

夜夜笙歌的慾望街道人群穿流不息,名牌、名車、名品,少了樣「名」字輩加持男人似乎矮一大截,眼巴巴的望著不怎樣的敵人摟著身驅高挑打扮入時的妹沒入黑暗的慾望叢林就此敗退喪失自信轉頭找尋東歐的妹,再不然東南亞籍打扮入時模樣正的女人也行。

 

沒有名品名車名牌的光環加持,得像皮家少爺般的體格和面容,特別的每個角度望上去的眸,褐、棕、藍、綠交錯,流光幻影的獨特,很有混血的fu,特別引正妹注目。這種奇特的人與人間的緣份簡單來講就是本土的「投緣」,亦即陌生人間難得的善意,時常發生在年長女性面對年輕男子,女方主動的熱情釋出。

 

身材正到不行的辣妹面容看來比皮家少爺老,試探性的開口,典型的「緣投」表徵。

 

「嗨,我叫Angela,你是……美國人嗎?」一個小時過去,這是第十八個主動上前搭訕的長腿妹,穿著短到不能再短的皮裙,足蹬楔型厚底露趾鞋,濃密的睫毛眨呀眨,就像扇子般煽動慾火撩動人心,隨隨便便便就能引發男人的原始慾望,可惜皮家少爺不是省油的燈,見多自然乏,不吃這一套!

 

「我是台灣人,本土到不行。請別污辱我的,呃,國籍。」

 

冷然話音並未打消長腿妞,依舊熱情到不行:「阿,我跟朋友賭,賭你是本地人,她們壓根就不信,派我過來問問。」隨著長腿妹的指向目光移往角落,果見二位皮裙妹斜倚沙發,一見帥男目光移來立刻回報以甜死人不償命的「職業」笑容。

 

「喂,怎能這樣說?人家也是寂寞難耐想找人玩玩,又不犯法。給你形容的就像雞一樣,缺德!」調酒師阿德笑笑,調酒當下回頭指斥好友的用語,注意點,沒事亂打槍!把女客趕跑。

 

沒了女客男人就不上門,不上門這間Pub只好關門大吉另尋買主

 

「哈,本來就是。都說本土妹哈洋屌,你天天看著的,不是嗎?」

 

「唔是這樣沒錯,可非全然如此。就像跟你去南台度假的那個那個,那個叫什麼什麼什麼」一時想不起來,阿德把手中的單胡亂做完,得空回頭問:「叫什麼毛?」

 

「二個毛。」冷然回敬當下把阿德身旁的同事笑到不行,手中酒差點脫落趕忙穩住。

 

開玩笑!這酒超貴的,要打破這瓶基酒白幹一年!

 

「對,」說話當下阿德回頭狠瞪同事一眼,意思很明顯,不要命啦?難得的俄羅斯基酒就這樣沒了,任誰都賠不起!

 

發洩完不滿,阿德回頭問:「那位毛毛小姐就這樣搬回台中"養病",那她台北的工作呢?朋友呢?還有那隻貓上哪兒去,回到領養之家嗎?」

 

「當然不!你想成貓哪那麼容易找到家?」冷然老皮摸摸鼻子,補充一句:「自然搬到我那兒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808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