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離人(8)
2014/05/26 09:04:43瀏覽222|回應0|推薦5

 

 

她圓睜雙眼,無法理解眼前發生何事?

 

他神情淡定,一切的一切如囊中物十足把握。

 

「早安,親愛的。」

 

「這是做什麼?把槍放下!」

 

「抱歉,恕難從命。」

 

「為什麼?」

 

「親愛的,妳應該知道為什麼。」

 

「什麼?」毛毛打了個哆嗦,渾身顫抖的模樣令持槍的男人感覺到不好意思,於是他說:「嚇著妳了?先躺下,這兒有杯熱茶醒醒神,一會兒再說。」

 

「謝謝。」她勉強往前走幾歩,頓時感到頭暈目眩,腦海一片混亂,「這個時候確實該躺下好好休息,可是我怎麼感覺到該把話講清楚?帶著疑惑上床可不是好事!」

 

 

 

並非不能上床,並非無法寬衣解帶,男男女女的床笫事對於成年人來說司空見慣,你情我願旁人無法干涉。

 

只是此刻無法盡情歡愉,歡愉於原始的最初本能之纏綿慾望。

 

此時毛毛的下腹之間流淌過一股暖流,黏黏滑滑的愛液彷彿招喚伴侶,「來吧,我願意,願意與你享用至高無上的歡愉,親愛的。」

 

 

 

他注意到她眼中閃過一絲冷絕光采,不禁替她擔心起來:「這把槍躺在化妝檯右側下方抽屜的聖經內頁,妳,習慣帶把槍防身?」

 

「這把槍不是我的。」毛毛回答。

 

「槍柄內側刻著  Christina Mao ,這點,該做何解釋?

 

毛毛無法解釋,緊盯那把要價不斐的小物於男子的指縫之間流轉,試圖回想入住的首日是否察覺到化妝台的抽屜置放這把迷你 Pistol  ?

 

答案否定!

 

原因是難得出國的自己對於下榻地點的一切皆感好奇,入住第一件事翻遍所有抽屜翻閱所有文件就連圖畫式的逃生手冊以及Room service 的價目表都不放過。

 

獨獨漏了那本聖經。

 

「聖經內頁割開,放進這把迷你槍剛剛好!」建成解釋:「還有,妳在淋浴的時候我順手接了通電話。」

 

「誰打的?」

 

「林錦榮。我說妳已離開日本,請不要打擾。」

 

「天吶,真體貼。」毛毛暗笑開來,自語,「真希望你看到我受到何種禮遇和寵愛,未來何等平坦又明亮?翔翔將來上什麼學校搭什麼車子上什麼餐廳?我只需要安靜的配合一切美好就在眼前。」

 

「美芸,」建成的聲音傳來,喚醒沉浸於報復快感中的女人:「金錢的戰爭永遠不會結束,妳應該學會放下,放下執著著眼未來。」

 

「被惡意拋棄的無助感永遠不會結束。」說話時的毛毛解開大浴巾,浴巾瞬間滑落,富彈性的赤裸身軀躍然眼前,招喚原始慾望。

 

「倘使你不插手這件事,別說台灣,世界級的富豪都有得做!」

 

「妳這麼做會害死自己。」建成低語,目光被緊緊吸引來回梭巡絕美女體,試圖保持鎮定。

 

「誰說金錢不重要?」美芸不在乎的轉身俯拾地面浴巾。

 

撩撥人心的動作波波襲來,建成的手顫抖著,幾乎握不住掌中的迷你物體。

 

 

「再會吧建成,別向爸爸透漏半個字,老人家的心臟不太好,萬一說了發生憾事,就是你害死的!」

 

「不,美芸,」建成丟掉手槍飛撲向前,緊緊握住柔軟的半裸身軀帶著懇求說話:「別這樣做,求求妳。」

 

 

 

我絕不放妳走!

 

 

註:為讓讀者了解迷你手槍的實際大小於網路找尋圖片置放本節,參看參看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356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