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貼愛
2013/07/05 08:33:09瀏覽144|回應0|推薦3

毛毛好:

 

妳-戀愛了!(驚呼)這也太、太快了吧! 

 

猶記二個多月前妳還為分手這件事情感到困擾,字裡行間透著不捨、不甘和不願,總想挽回些什麼。 

十年阿,十年情感說放就放,這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事,而妳卻於短時間內做到了。令瑪法達我另眼相看,不容易ㄚ(抹淚)。 

是什麼魔法令妳下定決心離開那位不合適的男人呢?莫非神的意旨下達,促成新的戀情? 

總之恭喜妳!不過該說的還得說,老話一句,看清楚!「莫要跳出這坑墮入另一大坑」,可就得不償失囉。

 

祝妳新的戀情伊始 擁有全新人生。

                

                                                        瑪法達夫人

 

 

1.

為什麼來過窩居處,男孩不選擇逃之夭夭還約定下週末來趟南台之旅?毛毛不安的想。

 

「一般人看見破落景象,很少不生厭惡之心。」

 

「妳以為每個男人都跟林錦榮一樣嫌貧愛富?告訴妳,錯了!大錯特錯。不是每個人都以生活水準的好壞看人,我的『親愛的』就不是這種人。」

 

「哈,妳跟中醫師在一起?」

 

「還沒。等等,上回說髒話那件事情還沒跟妳算帳!憑什麼罵人?」

 

「都說了誤會一場。那回喉嚨發炎原想說的是『幹麻啦』,哪知幹字一出口再也發不出聲就,就變成髒話,跟妳道歉囉。」

 

「好唄,算妳有理。對了,講到在一起這件事就有氣!這位『鍾』醫師可跩,約他好多回都有事。可是上回他還主動打電話來喔,問我有沒有按時服藥,有沒有多休息。我猜,他是不好意思單獨赴約吧。」

 

「茄~人家是不好把『客戶』往外推。特別是妳這種『大戶』,好端端的沒病裝病從頭『調理』到腳,一星期拿六帖藥,瘋了!」

 

「我頭風、喉嚨生痰、氣管不好、腸胃上火、子宮偏寒、腿骨疼,這些都經鍾醫師把脈診斷過,有憑有據的喔。」

 

「去!什麼把脈診斷?人家是根據妳說的症狀調整藥方,當我沒看過中醫阿,胡亂騙也行?信口開河!」

 

「矮由,人家也想把身子調理好哇,萬一步入禮堂下一步就要生孩子,沒有強健的體魄哪經得起生產折磨!」

 

啥?啥鬼!居然說到結婚生子去了?這個茱蒂可真敢,幸虧鍾醫師頭腦清醒沒墮入戀愛陷阱,否則十個月後說不定王茱蒂抱著孩子殺進診間,要醫師負責。

 

想到這兒毛毛笑出來,下一秒瞪著電腦銀幕瞠目結舌,不知如何應答?

 

王茱蒂嘴裡突然冒出一句,唐突問:「明晚妳和他,該怎麼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86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