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緣來(6)
2013/06/24 08:29:44瀏覽145|回應0|推薦3

       「妳好,我是建成。妳是,毛小姐嗎?」

 

毛毛手足無措地、略帶不安地兩端觀望,好像沒聽見對方說什麼。因之建成輕咳,再問一次。

 

無處躲藏的毛毛只好眼望對方的雙腳。

 

腳上雙腿長長的,合身版休閒褲把腿型和臀型修飾的完美無缺,再上去的休閒T特有型,就是那種穿起來亮眼卻不失品味、雅致,非常優質的排汗棉T,毛毛揣度,「很貴吧,難為他了,把僅有的家當穿在身上,要啃一個月的饅頭了。」

 

愛啃饅頭這一點是在兩人交換飲食喜好時男方說的,優質裝扮則是男方興起無意間露的口風,「我有幾件這樣的衣服,改天穿給妳看。」

 

窮學生能有昂貴的衣著和限量版球鞋,要不是家裡供應的起就是努力打工賺來的,談及這一點銀幕前的男方坐直身體嚴肅回答,「我父親說要什麼都行,唯一的一點是不准伸手向家裡要錢!」說完建成開心笑了,閃亮亮的白牙銀幕上特別耀眼,因之毛毛印象深刻,總覺得對方擁有孩子氣的一面。

 

不是那種賣乖的孩子氣,而是真真切切地自然不造作地,討人喜歡的孩子氣!

 

腳穿Nike限量版SB Koston X Heritage滑板鞋的大男孩眨眨眼,三度探問:「請問,妳是毛毛嗎?」

 

「是,我是。」毛毛終於承認。

 

不安其來有自,約會對象小自己七歲,對於適婚的單身一族來說說出去可沒人祝福!現實的一面毛美芸知曉,深深知曉。因之耿耿於懷,好幾回想撒腿狂奔跑回辦公室,裝做沒約會這回事!好過被人嘲笑。

 

7.

「怎麼樣?對方表現如何!」

 

「不好。」

 

「不不不、不好?是怎樣,對方呼攏妳,不是本人喔。」

 

「不是,是對方身體不好。」

 

「身、身、身,身體?噢賣尬,妳倆這麼快就上床?!」

 

「耶?」毛毛愣住了,不過一會兒意識到好友在胡說八道,笑得眼淚飆出來了:「亂講!才沒,我想上床,皮皮還不肯。」說話間皮皮不知從哪兒冒出,優雅跳上桌,伸出爪子亂撥弄,把王茱蒂的臉弄花了。

 

「皮皮,不乖,下去!」急忙調整視訊線,沒想好友的臉更花了,遠端的王茱蒂不知是否生氣亦或不高興,傳來的聲音鬼吼鬼叫,把毛毛弄得心煩意又亂,邊調整線路邊安撫:「等一下,就快好了。」

 

調整大半天總算還茱蒂王的正常臉,此女怒氣猶在,怪腔怪調的建議:「把這畜牲扔了!生雞蛋沒有放雞屎一堆,廢柴!」

 

「不許這樣說皮皮。」

 

「我偏要說!說,是不是這畜牲壞了你倆好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80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