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緣來(5)
2013/06/21 08:36:52瀏覽137|回應0|推薦5

6.

 

「還好吧。」女孩有些擔心。

 

這、這是哪兒?

 

「你人不舒服,我問,要不要回去?我說回你家,你說不必。」女孩說。

 

嗯,好像有這印象,可是,人不舒服為何不想回去?

 

「我還提議要不要進醫院檢查,你還是回答,不必。」女孩補充。

 

喔,確實,人好端端的當然不進醫院,給阿姨知道那還得了!

 

「不知該上哪兒去就就把你帶回家。」女孩靦腆說道。

 

什麼?第一次見面就把網友帶回家!

 

「那個,不用不好意思,我是說我這兒很小、很亂、不像人住的地方,不好意思。」女孩伸手摸摸男孩的臉,好似擔心眼前人兒情況惡化,不好好照應不行;又像擔心凌亂不堪的窩居把人給嚇跑,這樣,更不好意思惹。

 

男孩目光望去,房間擺設一張單人床、一張單人沙發、塑膠衣櫥和置物櫃,沙發堆疊些衣物和手提袋,人的用物到此為止,沒了。

 

門邊倒熱鬧。

 

進門處擺放便盆和二只紙碗,碗中置放飼料和水,再過去是貓抓檯和提籠,床尾丟了幾支逗貓棒和玩具,置物櫃上方堆疊滿滿飼料、罐頭,下方置放貓專用的洗髮精、貓草和營養錠,床底堆疊數包貓尿布和幾條胸背帶琳瑯滿目的用物一堆,令人眼花撩亂,似乎這房專為寵物設計而非給人住。

 

這女孩,到底想什麼?

 

建成苦笑,回想見面時的光景。

 

近午陽光熾烈,足以把人逼進室內不想外出。

 

二人約在公園外的行道樹旁。上班日行人不多,走在異國風的街道特有情調,感覺好似漫步紐約第五大道。

 

這兒是計畫區,辦公大樓林立,百貨商場多不勝數。

 

區段後方為有錢人的聚居地,為符合有錢人的身分和地位,亦為維持高級地段風貌,林蔭大道隨處可見,予人一種脫俗、清新印象,適合男女初次見面。

 

 

地點女孩提議,說是請假外出方便。還有,主管樂見其成。

 

二人見面關主管啥事?建成想不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78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