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緣來(4)
2013/06/19 08:19:30瀏覽147|回應0|推薦5

5.

「喜歡看什麼電影?」 

 

「都可以。」 

 

「時間還早,不急,妳慢慢挑,我去買飲料,別走開喔。」殷殷叮囑後,建成跑開了,留下一頭霧水的女孩呆望上方場次變換表。 

 

《我的愛,你懂》、《極速玩命5》、《麻吉狗熊2》、《跳跳馬》……還有還有……對了!就看這一部。這部片,男生敢看吧? 

 

「選好了嗎?」 

 

望向前方不遠處的男生走來,還算整齊的牙齒陽光下閃耀耀,像顆明珠,又像天上的星星閃亮亮,炯炯有神的大眼配上發亮的牙齒,怎麼有人能這樣笑的這樣好看?! 

 

「妳怎麼了?」 

 

「喔,」女孩回神,很快回答:「沒什麼。」轉身面對電影看板,伸手指向右前方,篤定道:「我要看這部。」 

 

「咦,」男孩愣了一會兒,問:「麻吉狗熊嗎?」 

 

女孩搖頭:「NONONO,那是第三選擇,第二選擇跳跳馬,首選是這個。」拉著男生衣角略使力,女孩示意男孩往右方看,加強語氣:「這部,腐屍!」 

 

「腐腐屍?妳確定?!」男孩詫異的臉轉向電影看板,畫面驚悚、詭譎,下方大大宣傳字眼寫明:<本片一刀未剪,請勿攜帶任何食品入場觀影,後果自負!> 

 

擺明超級噁爛片嘛!看完八成跑廁所先。該不會是弄錯了? 

 

「嗯,好。」 

 

女孩篤定點頭,顯見恐怖噁爛片為女孩觀影首選,沒轍的建成只好硬頭皮排隊,乖乖買票。

 

「阿哩,真不該讓她選電影,這下沒地方躲,準備嘔吐袋吧。」建成心中直打鼓,從小到大最怕恐怖片,總讓親戚朋友笑, 

 

 

「怕不怕蟑螂呀?」 

 

「怕。」 

 

「怕不怕老鼠?」 

 

「Oh My God,饒了我吧。 

 

「啊哈,這麼大個,不會還怕鬼?」 

 

「怎麼不怕?怕死嘍!」 

 

 

 

 

「你害怕?要不要緊!」女孩有些憂心。 

 

「不,不怕。」男孩強裝鎮定。 

 

「真的?」女孩不信。 

 

「真的。」男孩篤定。 

 

「那個,我想」男孩有些搖擺不定,電影開演十分鐘便開始擔心的毛毛立刻扶著他,問:「要不要休息一會兒?」 

 

「不必。」建成偏頭,不安的胃開始翻攪、奔騰,頭重腳輕,隨之而來的暈眩感加深不適,胃壁異常收縮,視覺開始模糊,然後一陣昏沉… 

 

「噁!」食物逆出口外了。 

 

服務人員趕緊跑來,緊張兮兮的制止:「先生,電影院不適合嘔吐,想吐請到洗手間。」 

 

噢天那,讓我死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77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