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緣來(1)
2013/06/13 08:14:13瀏覽174|回應0|推薦2

「沒關係,方才妳說的話我不介意。」建成甩甩頭,揚起一片髮,這動作令毛毛愣住,旋即爆笑出聲。

 

啊哈哈哈~笑不可抑之舉令對方顏面盡失,覺得此舉愚蠢極了!困窘下男方期期艾艾地開口:「抱、抱歉,我是不是、是不是過於愚蠢?」

 

「不是,噗~」毛毛緊抱貓兒噗赤一笑,懷中皮皮覺著呼吸困難,驚嚇之餘發出抗議之聲,「喵~喵,咩嘿嘿嘿~」

 

啊哈哈哈~這回換男方樂了。

 

來往月餘曾聽女方談及養貓事,因皮皮怕生,每回畫面出現皮皮便自動躲床底死活不肯出來,因之男方從未見過貓兒,別提聽見貓聲。

 

這種奇怪的叫聲真不是……普通的怪!

 

「養羊嗎?」明明親見貓兒發出奇怪之聲,建成偏要逗弄女方,看看她怎麼說?

 

「不是阿,你明明看見的。」毛毛抗議了。

 

「嘿,好怪的聲音。」男方笑了。

 

「對不起,方才不是故意取笑你。」毛毛誠意十足地道歉。

 

「算了,」建成跟進微笑,解釋:「換做我也笑,又不是國中生,學明星甩什麼髮?這不是幼稚嘛!」

 

「不幼稚,保有赤子之心很好。」毛毛正色道。

 

過了一會兒意識到穿著邋遢的自己半點沒打理,不禁臉紅。忙放下皮皮走到視訊看不到的角落更衣。

 

「妳還在嗎?」

 

「在。」

 

中氣十足的回應令男方安心。

 

約莫五分鐘女方穿著整齊,稍事梳理一番正想回到電腦前繼續方才的話題,冷不防跳出一句話,「我想見妳。」

 

中氣十足的邀約令女方不安。

 

2.

 

「答應了?」

 

「太快了,我、我覺得好突然。還有,為什麼男人可以單方定調,覺得女方的暗示『無效』?」

 

「這個呀,要看男人怎麼想囉。有兩種可能,其一,男方臉皮厚,這樣做在測試女方的底線;其二,男方性格霸道,不允女方說不。還有第三種可能。」

 

聊天室畫面突然切掉,令人覺得不安。

 

過了一分鐘,畫面恢復。

 

「抱歉,方才接通電話,中醫師打來,要我按時服藥,別擅自停藥。」

 

「蛤?妳們來往嘍!」

 

「還沒。我還在想法子甩掉老頭子,很煩呀,糾纏不休。還有,中醫那兒妳要幫忙喔。」

 

「不好吧,我是說妳們交往沒多久就提分手,難怪教授這樣傷心,死不放手。」

 

「茄~那是他的事!不合就不合,勉強在一起沒有好果子吃。對了,剛剛說到哪兒?」

 

「說第三種可能。」

 

「對,這第三種可能就是,就是兩種皆有。男方霸道、臉皮厚,喜歡女方非要對方不可!故意的。」

 

「那我怎辦?」

 

「怎麼辦?赴約囉。不要的話老娘親自出馬幫妳搞定!」

 

「算了算了,妳忙妳忙。還是,我自己跟他說。」

 

「茄~分明郎有情妹有意,喔不不不~講顛倒,分明是姐有情弟有意,還說不喜歡人家,明明喜歡還死裝不要。去!」

 

覺得困窘的毛美芸立即切掉聊天室。

 

這個王茱蒂,找她聊天不如不聊,亂出主意不說還想親自出馬?在她眼裡愛情戲天天上映,沒有一天斷片地。

 

真是夠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75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