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10/06/20 10:44:55瀏覽236|回應0|推薦3

  回房洗澡之後,靠著床坐在地板上,喝著已退冰的ICE,他的兩罐啤酒也喝的差不多了,友達以上我們之間坐的有些距離;一罐ICE,增加我的睡意,被他趕去刷牙睡覺,他在陽台上抽煙;我躺在地板上,抱著棉被靠著牆壁抬腳,眼睛就快閉上了......

  等他抽完煙刷完牙,我的腳差不多麻掉了,看著快睡著的我,他居然搓揉我的臉要我陪他聊天;說實話...我忘了我們到底聊些什麼,我只記得背對著他坐著,他幫我按摩肩膀,有些穴道按下去會很癢,我就開始亂動,他單手從背後抱著我,另一隻手還是繼續按摩,叫我放鬆點...... 這種狀況下能放鬆才有鬼啦><

  因為是我凹他陪我來花蓮,總不能叫他睡地板我睡床吧,只好我睡地板啦!! 他躺在床邊,吵著我要聊天,聊著聊著我的瞌睡蟲都跑光了他卻想睡,我在地上翻來覆去;他就問我要不要到床上睡,反正床很大,能睡床當然睡床啦~ 抱著棉被往床上一躺,但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卻吵醒了他;他伸出手,抱著我睡,原因是...這樣我就不會亂動了= =" 靠著他的胸膛,感受他的心跳,我還是睡不著,但也不敢再亂動,只有偶爾抬起頭看看他睡著的側臉.

  原本是睡在他的右邊,但一直沒睡著,他問我要不要換邊睡,他那邊冷氣比較強.(說到這就要提一下這個兩光冷氣,沒有衡溫系統,啟動時聲音又大聲,這應該也是我睡不著的原因之一吧!!) 他掀開棉被要我從棉被裡直接翻過去... 這擺明了是要誘惑我犯罪><不過...我是卒仔只敢小心翼翼地跨過去....靠著他的左胸膛,更明顯的感受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而我的心跳......超微弱的,連手放在胸口上都很難找到心跳,手探不到我心跳的他...居然直接把耳朵貼到我的胸口聽心跳聲!!

  雖然左側冷氣比較吹得到,但我還是睡不著...應該是晚餐有喝茶吧....在床上睡不著,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在他旁邊而緊張到睡不著,我就回去睡地板,但實驗後證明是茶的問題;身體超累但是頭腦超清醒,想睡卻睡不著的感覺真的很差.......窗外的天色黑轉為紫色,天就快亮了,決定打開窗戶吹吹自然風,我又爬回床上窩在他身邊;真的覺得他在引誘我犯罪...,睡到一半居然側過身來雙手輕輕環抱著我,鼻子貼著鼻子,視線直接對到他的嘴唇,感覺就像糖果在小朋友眼前,我內心煎熬了好久,還是不敢行動......俗辣.

  雖然睡不著,但我也不想離開他的身邊,賴床賴到九點才起身換衣服下樓玩琴.

  那一夜什麼也沒有發生,但也發生了很多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14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