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店
2010/07/08 23:09:38瀏覽221|回應0|推薦3

2010/07/03 晴

  昨天送他回家之後,我開著公務車回家;今天得把車子開回公司,他說順便去接他到公司牽他的機車,下午兩點多出門接他,換回他的機車後,沒有特別說要去哪裡,就看他要去哪囉!!

  原本想說會直接去烘焙者喝咖啡,經過那路口他卻沒有轉,他先繞去停車場開車,因為太陽真的太燒了,騎車會熱死加曬傷;坐車子果然舒服多了!! 沒多久就到烘培者,我們第一次單獨約會的地方,(晚點再補充第一次的約會^^)

  這種大熱天只能選擇室內啦!! 他拿了幾本雜誌,我選了一本小說"姊姊的守護者",大部分的時間在看書,看累了就抬起頭聊聊天,我們就這樣在咖啡店裡消磨到六點;因為隔天S約我們一起看電影,今天還是乖乖回家陪爸媽吃個晚餐比較好.

  離開咖啡店後,先繞去汐止家樂福陪他買沐浴乳還有啤酒,才送我回家;快到我家時,他說...我昨天嫌棄他的吻,說都是酒味+菸味,所以不給goodbye kiss了;故意在他車上多坐了一會兒,期待他吻我,但是......最後還是帶著失落的心情下車了......嗚

  怎麼可以這樣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2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