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爾大冒險 - Part 1
2011/07/11 15:40:11瀏覽140|回應0|推薦2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00:00,在機場的候機區收到遠方的他的訊息"生日快樂~寶貝~",開心的對著筆電一直傻笑,快樂到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只回了"恩~",老公對不起,我真的不會用言語表達出我當時的心情。

  00:40,飛機起飛,飛往韓國首爾機場。原本想說在機上補個眠好好休息,但是...兩個小孩從上機時就開始哭,我猜是因為壓力的問題吧,因為連我都覺得耳朵痛到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小孩呢?

  這陣子常常搭飛機,中華航空、深圳航空、廈門航空、南方航空、還有今天的國泰航空,華航的便餐是習慣的台灣味,其他中國的航空公司...普普,最奇怪的是會加一包"榨菜",不過飲料選擇比華航多;國泰航空的便餐,是最好的!主菜和配菜的味道很好,分量剛好,除此之外,還有一杯Hogan Doz!! 雖然不該吃冰,但我還是受不了誘惑吃了幾口^^ (不好意思, 離題了)

  04:00(韓國時間05:00)終於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真佩服那些非長途的人,我才坐三個小時就快受不了了。入境時...兩個不懂英文的大陸人,問我該怎麼填單子,其中一個居然要我直接幫他填!好吧,本姑娘今天時間很多,就好人做到底吧。

  為什麼說我時間多呢,因為當我領完行李後,大叔正準備往桃園機場出發,班機於韓國時間11:10才落地。領完行李,找家咖啡店點了杯茶,等帶大叔到桃園機場上線,因為在飛機上沒睡,我整個頭超痛的......,好不容易大叔上線,告訴他入境時要注意的事情,等他關機登機後,我就趴在桌上睡著了。此時韓國時間08:30。

  睡了一陣子,整個人舒服多了,決定去廁所開始變裝,因為昨晚的飛行,沒化妝又帶著眼鏡,總不能這個樣子見大叔吧!!

  美美的從廁所走出來後,才發現時間還很早,十點不到!!拖著行李,先把出境大廳逛了一圈,然後開始找尋機場鐵路,很幸運的我找到了,也稍微延就一下怎麼買票。任務達成,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看到一家藥妝店,就進去逛逛囉^^ 兩片面模1000韓元!心動!!不過理智把我壓下來,只買了2組,不過~店員又多送了我兩片^^

  不可以這樣敗家,所以我又拉著行李回到出境大廳,發現有人在表演魔術!韓國機場也太貼心了,除了有電視可以看之外,還有表演可以欣賞,就這樣,又消磨了一點時間。

  在出口那邊等帶時,看到很多人見面就是擁抱,不知道待會見到大叔該怎麼做呢 >//////< 又等了一個小時,才看到最近只能在電腦前面看到的身影,很想衝過去用力的抱著他,但又被理智壓下來了,等到牽著他的手,才覺得這不是夢。

  大叔丟了一個小袋子,說是生日禮物!收到禮物超開心,但是......這也太沒情調了吧><

待續

  看到這裡,應該覺得不能稱得上大冒險,因為,冒險是下一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541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