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行-2
2010/06/20 13:20:22瀏覽160|回應0|推薦1
2010/06/13 毛毛雨

  昨晚晚餐喝了點茶,害我整晚沒睡;窗外的天色從黑變紫,很快的天就亮了,賴床賴到九點多才換衣下樓.淺眠他因為我昨晚翻來覆去吵的他也沒睡好,繼續在樓上補眠.

  原本答應說八點半要用鋼琴音樂當鬧鐘,因為賴床讓大家等了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蓓森朵芙的另一個大賣點就是他的手工早餐和咖啡,為了這美味的早餐,只好把他挖起來;彈了一下琴,才開始享用我們的早餐.邊吃早餐邊和朱老師聊天,真的很佩服老師自學鋼琴,他的琴聲可以感覺到更多不同的情感,不像我的音樂是照著譜記號彈出來.聽完老師的幻想即興曲之後,讓我手癢了一下,想試試看不同的表達方法,我的想法去彈彈這首曲子,不再是照著譜彈而已,那次彈起來不會像上台表演時發抖,而是投入我的感情下去,要慢要快都隨我;真的,這樣彈琴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吃完早餐聊聊天,聽著老師的琴聲,在老師的日記上留言;坐在沙發上放鬆地聽音樂,昨晚不見的瞌睡蟲又來找我了;已經上樓整理好行李的他,下來把我抓上樓,整理好我的行李後,我真的太累了,整個人趴在床上,要他下樓幫我跟老師說在讓我多休息一下,拗不過我的他,讓我多睡了半小時,而他在床邊看老師推薦的音樂漫畫.

  睡醒後告別了蓓森朵芙,找尋老師介紹的初英步道,但因為標示太小,我們錯過了,就先繞去鯉魚潭,沿著潭邊散步,在涼亭裡面休息

然後我就被花蓮的特產 - 小黑蚊攻擊了...... 雙手全是大大小小的包,只好趕快撤退;在找尋7-11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初英步道的入口,但還是先到7-11買了紫草膏,先抹藥休息一下再出發.

毛毛雨一直下著,我們共撐一支傘,走在這小小的步道,右側是香蕉園,左側直是一大片牧場,正前方則是一大片山脈,要不是還要開車回台北,真的很想繼續往前走,看看過水車之後還有什麼美景在前方等著我們.

  離開初英步道,差不多是四點多,沒吃午餐的肚子有點餓了,開車到公正包子排隊買了幾個包子和果汁,還有買同事要我從花蓮帶回去的剝皮辣椒,接著我們就往台北的路走了.

  上車沒多久,瞌睡蟲又來找我了,他叫我先睡一下,我說進蘇花一定要叫我起來陪他;但等我醒過來時,他已經在蘇花上飆了很久了,雖然我還是很想睡,但怎麼可以讓開車的人這麼累又沒人陪呢,只好張大眼睛陪他聊聊天.在進入雪隧前開始塞車,而他也非常的累,所以我們決定下礁溪休息一下在上路,在市區裡找到一家溫泉,他泡澡時我又躺在床上小瞇一下,原本想說等他泡完後就出發,但他說泡完之後,小黑蚊叮的包都消掉了,所以我也決定去泡一下子;泡溫泉真的可以消除疲勞,整個人舒服很多,泡澡後全身發熱,我的心跳也變明顯了!!

  九點半離開礁溪,那時的車流量少了很多,一小時之後就回到家.

這次花蓮行,謝謝蓓森朵芙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下次我會多準備幾首曲子在過去拜訪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14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