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梅海邊
2010/06/20 21:26:24瀏覽226|回應0|推薦2

2010/06/19 晴

  台北終於放晴了,太陽公公一大早就對著我笑,這麼好的天氣呆在家裡實在是太可惜了.

  從中午開始盧他,從幫他洗車聊到山上的水可以洗車,聊到天氣太熱,山上應該會比較涼~再聊到這種天氣去海邊最好~ 終於他熱到受不了,決定帶我出去玩!!

  換好衣服,防曬也擦了,妝也稍微化了,等待的時間總是難敖的.終於等到他的電話,出門幫他買杯咖啡和我的水,然後就上山了!!

  我們從汐萬路上五指山,然後再往金山方向開去,一路上就是聊天看風景.

  一個小時後,我們抵達金山的下竂海邊,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爸媽最近不帶我們來這個沙灘了,她變的很髒,沙灘上面全是垃圾,在靠近海比較乾淨的沙灘上稍微晃了一下,原本不肯碰水的他還是被漲潮的海水弄濕了.

  之後我們決定換到老梅的海邊,但是...我對往老梅的路並沒有很熟,有點擔心會不會找不到路,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老梅的海邊,是之前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餐廳附近,那片海域真很乾淨,她不完全是沙灘,而是有些岩石,現在這個時間岩石上面長滿了海草,非常漂亮.我們在岩石上面散步,從餐廳開始一直走一直走,偶爾停下來看看海,或是找個比較高的岩石坐下來休息,我們就在海邊消磨了一兩個小時,直到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才離開.

  離開海邊,肚子餓的差不多了,我們決定回到金山吃晚餐,但兩個人不適合吃金山老街的熱炒;我們只好轉移到旁邊的夜市;晃了半天,找個位置坐下來吃臭豆腐+肉圓,再隨便走走吃了地瓜球,還買了一點滷味讓他帶回家當下酒菜.

  九點半,準備回家,他說就走原路回家吧!! 但是他不認得路...,我只好趕走瞌睡蟲,睜大眼睛幫他看路,再加上...他說他都不准女友在車上睡覺,他說開車的人已經很辛苦了,還睡覺不陪他就太過分了,他都這麼說了,我怎麼好意思睡呢!! 十點半安全的抵達家門,可惜戀人未滿,沒有kiss bye

  也許,你會覺得開車兜風+海邊散步太無聊太平凡,但幸福不就是小小平凡的累積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14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