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工旅遊-宜蘭行
2010/07/18 14:57:45瀏覽210|回應0|推薦1

  今天是員工旅遊,七點到公司集合,搭上遊覽車出發啦!! 還好國五沒有很塞,七點半出發,八點半到礁溪;再開個兩個鐘頭...我們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 太平山!! 而他也在同一時間回到台灣他溫暖的家.

  上太平山時已經是11點半了,領隊帶著我們先上觀賞平台看風景,然後就帶我們近餐廳享用午餐;吃飽後一群人上後山散步,而我帶著同事的女兒 - 芸一起跟著人群走,不過芸年紀太小,自己走了一段路就累了,但是她沒有要求抱抱,只是不想再走樓梯;我們就中途轉往文史館稍作休息,之後再返回找她父母.

  還好,遇到她父母後才開始下大雨,跟著他們一家人躲雨,想等雨小一點再去跟其他人會合,但是天公好像不想這麼快就停止落淚,最後是同事衝下山帶著雨傘回來,但因為有兩個小孩子,最後是他老婆下去開車上來接我們(1.他們自己開車;2.因為怕萬一汽車無法上來,我同事還可以扛著娃娃車下山);之後下山跟其他人在晚餐的餐廳會合,才知道我是最幸運的一個,完全沒有淋到雨!!

  吃飽喝足後,大家在礁溪車站附近稍微逛了一下就搭車回民宿了,領隊說福委會有事情宣布,請大家八點半到大廳集合;拿著行李進房後我們直接躺在床上聊天,八點半才下樓.

  到大廳後,福委會說明天活動無法所有人下去,所以採取抽籤的方式,由六個人代表公司,包含所有家眷也算在內;就這樣抽中了六位,而我是最後一個,走到舞台中間,燈一暗,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看到領隊推出插滿蠟燭的大.......紅寶石西瓜!! 原來,被抽到的六位都是七月壽星,吹完蠟燭,大家就開始吃西瓜;跟我比較要好的,我才說我是當日壽星,結果被大姊們抓著打屁股><

  吃完蛋糕,不對~是吃完西瓜後,主管就跟我說晚點大家會在房間繼續聊天,要我也一起過去玩玩;一進去,又突然燈暗了...這次出現的是真的蛋糕,完全不知道還有驚喜,只好靦腆的傻笑,大家就要求說出願望,要不准我說國泰平安身體健康...,不過我還是許下,希望大家所有事情都一切順利,以及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然後我就被打了><  之後免不了,奶油塗臉啦!!

  之後大家就吃吃蛋糕,看看電視,之後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這次的生日,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有這麼多好朋友幫我慶生,然後又有這麼大的員工旅遊當禮物,真的超開心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23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