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行-1
2010/06/19 12:45:36瀏覽181|回應0|推薦1

2010/06/12 毛毛雨

  早上八點多出門搭車,九點到他家附近,坐上他的車往花蓮出發! 從南港交流道上北二高沒多久就在往宜蘭的系統交流道上開始塞車了,十點半多準備進入蘇花公路,一路上雨勢忽大忽小沒停過...果然如他所說的 - 我是雨女.

  十二點半終於到花蓮了,先解決民生問題,我們到原野牧場享受午餐及海景;單價有點高的餐廳,不過單餐有包含湯,麵包,飲料和甜點;我們點了香草米蘭羊膝和橙汁鮭魚,羊肉很嫩沒有腥味,連不敢吃羊肉的我都能接受,鮭魚超大一片,搭配酸酸甜甜的橙汁非常爽口;除了有蒼蠅和小蟲子外...整體還算的不錯~

  吃飽飯後,雨好像變小了一點,我們撐著傘在七星潭散步;一把傘兩人可以相依偎,但還是會淋濕;兩把傘可以自由的走,想靠近時也可以共撐一把傘;兩把傘讓我們自在的走,偶爾發現漂亮石頭停下腳步,喜歡看他專心找石頭的樣子.

  之後回到東華,他在車上休息,而我跟著同學還有學弟妹們聊天拍照,還陪著學妹走去典禮會場,再一個人走回來;下雨真的很掃興,不然真的很想要好好的逛一下校園,很想要讓他知道我曾經生活四年的環境.晚餐和同學們一起吃,帶著他還是有一點而小尷尬,畢竟其他人並不認識他.晚餐後大概九點半,想急著回民宿玩鋼琴,所以就跟同學們告別了.

  終於,我們抵達了蓓森朵芙,一進門就看到超漂亮的蓓森朵芙

民宿主人,朱志學老師,也馬上用蕭邦夜曲迎接我們,雖然累了一整天,站著聽他的音樂消除了我們不少疲憊.不過,主人發現開了一整天車的他已經累到不行,趕緊帶我們去看我們的房間.

  不過超級想玩琴的我,行李放著就又下樓玩琴,房客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位醫生和一對情侶.在樓下和他們聊天,偶爾玩玩琴,那種感覺真不錯.但是很快的...我果然還是小孩子,11點半左右就想睡了,只好跟大家說個晚安回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135868